時間過很快,一年前,大家還在為了民國100年而大肆慶祝。
馬上就要到了民國101年了。

過去這一年,我好像每天都過得很平淡...
Day by day.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白天上班,下班後回到家就是看電腦。有時會去一下國圖,或是去吃個飯。
假日有時在家當宅女,有時和朋友出去吃個飯逛個街。

1月
22日,在板橋看了韓國人的演唱會。我一個人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排隊,那天好冷風好大。演唱會場地很爛,看台區啥都看不到。
來的團有MBLAQ、2PM、4MINUTE、BEAST、SUPER JUNIOR
當時MBLAQ只知道李準的名字,但連他長啥樣子都還認不太出來。4MINUTE唱歌時,只知道"喔!這首歌我有聽過",只知道成員泫雅,卻不知道泫雅是哪位。
BEAST時,第一次聽到Beautiful就愛上這首歌了。

2月
過年還是回鄉下,這次大家都有備而來。我還特地跟同事借了筆電&網路,就怕在鄉下會很無聊。結果我們幾個孩子就一直躲在房間看影片玩電動。
公司的春酒還是在同一個地方舉辦,吃的還是公司的食材,頗無趣的...
20號,去台大看了박정민的FM。因為要出國,特地去配了副新眼鏡。

3月
6日,和小寬去看花博,用我們的雙腳走透透,人山人海,走得腳都快斷了。
這個月的遺憾..就是Super Show3,我無緣去看...
20日,和小寬去吃西堤,還準備了自己包裝很精美(?)的禮物要給小寬。

4月
2日,和阿喵去看林俊傑的演唱會,二樓的座位好近。
15日~17日,和阿喵、馬兒去韓國首爾。隔了十年終於又使用到我的護照了。在首爾我們遇到了很多好心人,吃了好吃的食物,看到美麗的櫻花。只可惜三天時間太短...在韓國,中文日文韓文英文都用上了..

5月
8日母親節,全家人去吃火鍋~每年母親節都吃火鍋,可不可以換點新鮮的阿 = =

6月
2AM來台灣,我無緣見他們..票太搶手了。因為看不到2AM,所以跑去剪頭髮了。
14日,上班上得好好的,突然間天外飛來橫禍,被掉下來的鐵門砸到腦震盪,倒楣透頂。還因此去照了腦波。

7月
SHINee來台灣開唱,我又無緣見到他們了,怎麼運氣這麼差阿我??
22日去參加了BEAST的FM,孩子們真是帥翻了!!!

8月
13日,和許久不見的米鴨去天母吃飯。我們從芝山站頂著大太陽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去吃飯...熱死我了!!大田館的東西好好吃,我很喜歡它們的豆腐鍋,就像我在明洞吃到的那樣。
28日,和大中小寬去西湖渡假村,那裡還不錯漂亮。只是下雨很麻煩。

9月
10日,和大學的好姐妹們去吃不怎麼樣的非常泰。好久不見的マサコ也出現了,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開心。
11日,和同事去小巨蛋看少女時代的二巡。一巡也去看了,這次的二巡更好看!少時真的各個都是美腿阿!!
17日,我拿到了今年第一份禮物,豬頭送的新手機。還眉毛去逛板橋環球,眉毛請我吃飯,還買了個小蛋糕點蠟燭幫我慶生。
18日,和高中同學們去蛋捲家玩耍,大家在蛋捲家的客廳轉圈圈,聊八卦。蛋捲家好舒服阿~
25日~26日,和小寬去花蓮玩。蘇花公路好可怕,不敢走第二次了。花蓮好美!!!東華大學好漂亮!!

10月
6日,和變漂亮的表姐&豬頭吃樂樂鍋。樂樂鍋又漲價了....
8日,和阿喵去台大看2PM的演唱會。雖然台大體育場很小,但也可以看比較清楚。put your hands up~~~♪ 這天原本還有另一場K-Friends演唱會,原本我已經做好要趕場的打算了,還好K-Friends後來延期了。
20日,miss A 第一次來台灣!!在誠品站前店的小小廣場辦活動。下班後和小寬趕去那裡,早就人山人海了。很辛苦的看到了miss A。Suzy好可愛!!

11月
12日,和妞妞、小u去東區吃義大利麵。去之前明明已經上網看好地圖了,覺得一切沒問題,結果我還是迷路了= =
像鬼打強一樣,一直在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站跑來跑去...我果然是路痴orz。連我點的餐點和甜點都很奇妙...
17日,和同部門的同事們去吃巴塞隆納西班牙料理。餐廳換地點了,雖然變大了,但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地方..
18日,和馬兒、阿喵、蛋捲去士林夜市,下雨天不好逛街,結果去星巴克坐著聊天。我們為什麼要特地到士林夜市去喝星巴克呢?
20日,又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了。和阿喵、馬兒的弟弟、馬兒的弟弟的同學(好饒舌),去當一下午的staff,就為了K-Friends演唱會阿!這次有ZE:A、MBLAQ、SISTAR、SHINee。很多人都是為了閃尼而去的,但我是為了李準而去的!很幸運的可以到VIP區觀看演唱會。也讓我愛上了ZE:A,也終於看到閃尼的生人了。
26日,和大學的好姐妹們到瑋媜家作客囉~~婉婷也帶著傑哥登場。傑哥已經是個小帥哥了呢。杰弟很愛吃~看到憤怒鳥蛋糕整個就想要撲過去XD

12月
T-ara第一次來台灣!但為什麼要挑平常日來阿!!我多想看看她們阿!!!
25日,和高中同學去公館吃韓鶴樓。那天我遲到了。因為還衝去買卡片。韓鶴樓讓我頗失望...首先服務沒有很好,食材也很普通。海鮮煎餅和地瓜、辣炒年糕倒是不錯。但是!又沒有服務到什麼卻要收服務費!!!!
27日,晚上十點公司在京星港式飲茶請吃飯、玩交換禮物。我印象中,食物都是蝦料理。有個不知名的炒飯很好吃。交換禮物我抽到一顆豬頭,後來還和別人換了更瞎的禮物..過期的面膜...
31日,下午一點在公司附近的7-11想要買Super Show4的票買不到,浪費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真是可惡!

這樣整理了一下,發現我在今年其實也發生了蠻多事情的耶....
希望在民國101年,可以過得更順遂,可以改改自己的脾氣,可以不要再這麼心軟,工作方面可以得到肯定。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