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落差很大。
今天沒有鳥類,有大魔王。但大致上還算開心。
昨天晚上老唄幫我手工做了個紙箱鞋墊,還真好用耶!!
早上還是有下雨,鞋子裡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濕的,但是我都沒有感覺。
一直到在換衣服時脫掉鞋子才發現紙鞋墊有點濕。而且用了那個紙箱,鞋子穿起來也比較舒服耶。
so剛剛吃完飯又叫老唄再幫我做一雙~老唄幫我做了兩雙呢~ㄎㄎ


↑這就是老唄的作品,很可愛吧。老唄看到這張照片還笑得很開心=ˇ=

今天好像很冷,又下雨,但我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早上檢查完菜,拉好排面後,阿彬就要教我如何下訂單。阿彬解釋的很清楚,讓我自己來操作,我今天終於下了第一張訂單阿!!!!真是既興奮又緊張~
中午又是我和賽金花去打便當,還有國華也在。
我說那位林祺豐真的是有夠跩!!跟他說話他不會回答我,因為我只是個小小的員工。
打完飯之後去補個貨,移個位置之後,就跟賽金花去吃飯了。
本來想說我們已經有比較晚了,結果會議室客滿,沒有空位= =
我和國華還自己去休息室搬椅子來坐,賽金花和韋廷很可憐,只能坐在辦公室外面那兩個椅子吃飯。
今天還提供了免費的可可讓我們喝~不過竟然是苦的= =
休息完之後打算去樓上看一下,才剛走到一樓,就看到思予和國銀走過來,聒噪警衛也跟著過來
他們三個在討論年齡,聒噪警衛和思予是同年紀的,但聒噪警衛又比較大~思予很Happy的說:哈哈~你比我老~~XD
我問國銀:你也是跟他們同年嗎? 國銀超級激動得說:我沒這麼老好嗎!!!
是在激動啥阿??況且思予他們也沒很老阿~噗
我們都穿很少,聒噪警衛穿很多還穿雨衣,竟然左右兩個口袋還各藏了個暖暖包,結果還在喊冷= =
本來聒噪警衛要拿那兩個暖暖包送我們,自己又開了另外兩個新的,結果被我們罵,罵他很沒誠意~
聒噪警衛趁我不注意時,竟然把暖暖包放在我的頭巾裡,然後就跑掉了...真想揍他一拳= =
當時我不知道那個是新的,還想說怎麼不熱,就把它放在保溫箱上面,不曉得思予有沒有拿起來~ㄎㄎ
一直到了傍晚,我去用完冷凍排面,兩隻手都凍到沒有知覺了,聒噪警衛拿了暖暖包借我,我才知道原來下午那個是新的= =
聒噪警衛以為我丟掉了,很激動的說:那個是新的耶~妳竟然把它給丟了!!噢~~~!!! ㄎㄎ
雖然我並沒有丟掉它,但是好像跟丟掉它沒什麼兩樣耶...呵呵。
聒噪警衛今天比平時更high,每次我經過就一直玩我的頭,是怎樣...可惜他太高我無法報復...
今天似乎看到了他老婆,也不是很確定,只是有時候會看到那個女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一直覺得他老婆應該會是個長得很清秀漂亮的女生的說..那個女生看起來像他姊姊,還是其實是我認錯人@@"

國銀下午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是因為大魔王的關係。大魔王真是機車無比。
還警告阿彬,要我們以後不能在樓上秤重,要我們以後不要在樓上做事情。最近我們就已經開始在樓下秤重了,國銀今天很不爽的,把我們小bar的盒子也拿上來了。
倒要看看這樣大魔王還有什麼話要說。反正她就是想要減少麻煩就對了。住在海邊的大魔王,是要管我們管到什麼時候阿?
五點多時和小鈺在倉庫裡包牛蕃茄、黑柿蕃茄,講到那個認證貼紙下面為何會有個洞,小鈺和國銀在說明,其實我知道它真正的用意啦~不過還是很捧場的說:喔~原來如此阿!!!那些人真聰明!!
國銀竟然回我一句:哪像妳這麼笨!!
哇咧...我馬上就自暴自棄說:是阿!!我是笨蛋..orz
國銀這時才摸摸我的頭假裝在安慰我:妳乖阿~~~!! 小鈺在旁邊笑得要死~
太遲了!!我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傷了~~噢~~~~~ㅠ_ㅠ

結果今天又到了七點多才下班,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準時下班阿= =
經過會議室時,看到桌上有兩個便當,別的晚班都吃完飯了,我們家小鈺和國銀還在努力~每次都這樣...
換好了衣服決定上去買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結果今天生意超好,只剩下一點點麵包而已。
在那邊試吃了德國酸麵包,真是好吃耶!!!!很大一塊,佩雯幫我切一半~這樣一半就是我明天的早餐,另一半就是給家人品嚐啦!!
怡蓁買了兩個可露莉,還給我一個,可露莉很貴耶~~怡蓁對我真是太好了~
一直聽別人說可露莉很好吃,吃完晚餐後我就把它吃掉了,還真的是很好吃耶~但是很貴就是了。
買完麵包還在那邊跟她們搞笑一下~我一直在那邊試吃麵包,小鐵叫我乾脆把那盤試吃的也打包走好了~反正最後一個德國酸麵包也被我買走了~
唉唷~不好意思啦!!留著給你們肚子餓的時候吃吧~ㄎㄎ

昨天看KTR時沒有利特,原來利特感冒了在家養病啦!!!這老人~每年都一定要感冒一次。
今天看到活跳跳的朴特~覺得格外的可愛捏!!兩人又講了很多國語言,很high!!
在節目快結束前,兩位DJ在講感言...銀赫講得好感性唷~~我都要哭了XD~
還跟東海厲旭電話連線~厲旭好可愛~~一開口就大喊"특이형~~~~~~"
利特心機很重喔~還故意問厲旭:你最想念的成員是誰?厲旭又大喊"특이형~~~~~",銀赫就吃醋了:뭐야!!! 厲旭又馬上喊:은혁이형~~~~
喔~還有韓庚呢!!!韓庚也很high呢~SJ-M似乎還在中國??
因為KOREA要2009年了啦~so在前幾分鐘要跟成員們講個話~

今天是97年的最後一天,想想今年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還好今天還算是美好的一天。明天依舊要工作,希望明天也會是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