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阿~~~
1月1日耶~~~~~~
應該很多人都去跨年。我也有跨年,我在我家我的房間跨年XD
看了整晚的MBC年末歌謠節目,真是爽快!
101大樓的煙火秀還是一樣無聊...每年花樣都差不多阿。

昨天下午去買SS4演唱會門票時,等的一肚子火,下午3點半釋票也是,我根本連機器都沒碰到票就賣完了。
原本還以為公司附近假日應該沒什麼人,誰知道人超多的阿!!!

回到家後就想:明天我要到哪裡哪裡的7-11去買,要多早就要去排隊等。
結果今天睡到十點,東摸西摸,又悠閒的吃了個九華山的八寶粥,就到了中午十二點了...
十二點多,外面冷得要死,也懶得走到這麼遠的超商了,就在我家外面的超商吧!!

進去的時候,哀蹦前沒有人,再看看另外一邊,有三個女生站在那裡聊天,雖然一看就知道她們也是要買票的,但我還是過去問了一下。
那三個女生可能是怕有人會直接站在哀蹦前面,所以她們就轉移陣地,站在哀蹦前面等下午一點。我也就站在她們後面等。
有了前車之鑑,我心裡就在想,如果她們買不到,如果她們要重複嘗試很久,那我也就沒希望了。
沒多久,我後面又多了個女生來排隊。

到了一點,前面三位女生很順利的就進入售票系統,第一位成功的買了一張800的票,另外兩位又迅速的輸入帳號生日,買了兩張800的票。
真的很迅速!!完全沒有等的。
我心想:今天怎麼這麼順....阿昨天是怎樣?
她們買到後非常興奮,還大喊"耶~~~" 又很興奮的叫我快點買~
我超緊張的其實!!但還是不疾不徐的輸入帳號生日,因為輸入錯誤要更正又是浪費時間。
我很順利的點進去,想都沒想就選2/4的場次,找了4200元的,也沒多想要紅區紫區還是黃區的就隨便選了,用電腦選位才會快!!昨天看到有人還要自己選位,是浪費時間的行為。
本來站在我後面那位女生,也是很緊張的在我旁邊看著,跟我說:今天怎麼這麼順.... 我說:對阿...好神奇...
下一秒,畫面就顯示出電腦幫我選的兩張座位了!!趕緊按列印!!!

我到收銀台去要結帳,偏偏這時候只有一個收銀員,然後客人又很多,真的是...很機耶!!!!!!
還好後來還是成功的付了款了!!!!紙張列印出來的時間才13:4,好迅速!
不過就是一張演唱會門票,為什麼經過一番廝殺才買的到阿= =
韓國人太可怕了!!
我只能說我今天很幸運...還好我家這邊7-11的哀蹦系統不錯。
接下來就等著換票和演唱會的日子的到來了~~~



原本我還在想,那我如果買星期五的那場,會不會比較好買?
但那天是圭賢的生日...應該很多人都要買那天的票,這樣是不是會更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