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阿!!!!!怎麼會有這麼多討人厭的事情阿!!!
鞋底裂開,外面又下雨,一大早出門鞋子馬上就是溼的,一直濕到回家
十一點多又叫我去打飯,幹!!
那隻鳥類打飯不好好打飯,就只是站在後面看,還邊唱歌,打完飯之後還在那邊直接拿大湯匙吃炒飯,你到底是去幹麻的阿!!shit!!
打員工便當時,那位原住民老兄在旁邊一直看,還說我打很多。幹!我是打多多啦~你們要吃飯我們就不用吃飯喔!!
如果說有人倒掉,那當然是你們的問題阿!!!每天都是那些東西,吃久了也會膩的好嗎?
況且每天轉這麼多菜給你們,是不會多炒一點喔!!!!

中午吃飯時,我整個超怒!!朱副總沒事幹麻一直看我阿!!是沒看到我在不爽嗎?我就看回去~當時已經整個流氓樣都出來了
吃完飯後跟思予"康撲練"一下,休息室塞滿人,so我和思予回去會議室找怡蓁聊天。
這才知道原來前天國銀跟我說以後都要有人在樓上待命,原來這件事情是大魔王說的!!!幹!!!讓我更不爽!!
大魔王你是住海邊喔!!管這麼多幹麻?就這麼想當店長就對了啦!!
烘培區排班妳也要管,果汁區怎樣妳也要管,現在連我們生鮮雜貨也要管!!說我們都在樓下聽音樂,幹!妳是瞎了嗎?是沒看到我們每天忙的跟鬼一樣嗎?就算聽音樂,我們也是有在做事的好嗎?
每次都有事沒事就往樓下跑,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你都在聊天了!!心情不好就可以罵筱琪和俐吟,還作勢要動手打人!之前還把我們家小鈺惹哭!
大魔王竟然之前是在我家附近的家樂福當課長,佩雯果然沒有認錯人!真的是走到哪都很惹人厭!!

下午三點多快四點,說那隻鳥類要找我們生鮮雜貨的去開會,so我們又去了會議室!!幹!真他媽的想睡覺!
歐比鳥你在講什麼鬼?我都聽不懂!!而且講了很多讓我們大家都很不爽的話!反正現在就是要照你的方式去做就對了!!
不照你的方式去做,下場就是跟費和怡蓁一樣,當初不聽你的話,so就把她們調走是吧!!
什麼奇怪的公式我不懂啦!!煩死了!!說什麼架上灰塵很多都沒看到在清,這又是大魔王在搞鬼。是眼睛瞎了喔!!
總歸一句,鳥類和魔王根本就是同一國的!!
只會說什麼我們生鮮雜貨是最重要的一區,是菁英!精英個屁!!你這死GAY少在那邊拍什麼狗馬屁了!
我們明明就是最忙的,竟然說新年過後我們這區要減少一個人。而且自己還不講,還在那邊神秘兮兮的叫阿彬來講!幹!早就知道你要說什麼了啦!
每次都讓阿彬扮黑臉就對了啦!心機真重!!
要減誰?不是調區就是直接叫你走人,有可能是我吧~哈~

剩下的最後一小時半,就是處理報廢,包水餃(國銀現在改叫我太后娘娘了= =),包牛蕃茄。當時已經是六點半了...是下班時間
本來是我要包,後來國銀來了,本來他要割袋子,但只負責封袋不負責割開,so我跟他交換,因為他說我是割袋子達人= =
後來費也來幫忙剪袋子,大家又聚在一起表達對那隻鳥和那魔王的不滿。
本來那時應該是我肚子餓的時間了,國銀還特地準備了新零食要給我吃,但我實在是...氣都氣飽了啦!!今天就沒吃點心了。
聒噪警衛本來要跟我玩耍,我跟他說:不要惹我!我現在心情很差! 聒噪警衛說要讓我咬一口..我說我比較想打人。他說可以讓我揍一拳。那可以請他幫我去做掉那隻鳥和魔王嗎?
阿彬進來,就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說尾牙那天需要表演。幹!!!又是哪個白痴說的?一定是那隻鳥!!可以不去嗎...
結果又到了七點才下班....
一整天下來心情真是差到不行,鞋子又全濕。
下公車走路回家的那段路,我竟然看到了怪物....似乎是個老伯
一開始只注意到他的頭髮,像鋼絲一樣捲捲的,硬硬的感覺。我又注意到他的手,指甲就像殭屍一樣又肩又長,手皺巴巴的,好像有另一層皮,看得我嚇死了。
他走路很緩慢,剛好那一段路又沒有別人,路上又很暗。我從遠方繞過去,不小心瞄到他的側面,滿臉的毛和鬍子...媽呀~
真怕他會注意到我的存在,我飛快的往前走,想快點離開他的視線,快點到人多的地方。

搞不懂今天是怎樣,被鬼打到嗎?怎麼淨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鞋子很濕,放著不管的話可能到明天都不會乾。老唄說要用電扇吹乾,so我開到最強,很冷...
基本上那雙鞋已經不能穿了...但我現在只能穿那雙鞋...唉...
真是越來越討厭鳥類和魔王了...快滾回你們的星球啦!!!

吃完晚餐想說來看個影片,結果Windows Media Player突然不能用!?早上明明還好好的
該不會是要給我一次衰到底吧??還好重開機後又好了...
今天開了KTR,想要看看利特來安慰一下自己,但是今天不知為何竟然沒有利特...由藝聲來代替利特的位置...why??朴特你去哪了啦ㅠ_ㅠ
雖然有銀赫,雖然藝聲也不錯,況且我也好久沒看到藝聲了...但是我今天想看朴特啦...
日本網友來跟我聊個天,讓我很沮喪!我的日文好像已經越來越退步了...小櫻打的東西有些我都看不懂,不然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好沮喪...
再加上這幾天我對於某말非常不諒解,有種不想管他的感覺了。反正他已經選擇墮落,選擇另一邊了...覺得那些人對他才是有幫助的吧...唉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