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到了年末
韓國最大電視台SBS、KBS、MBC都會有頒獎典禮
但是因為唱片不景氣,今年竟然全部都取消了...改成只有表演的形式
虧我這麼期待頒獎典禮....

今天用螞蟻看了live
基本上還算好看。
今年的主題應該主要是唱老歌,團體和團體一起的表演
一開場就是HAHA和MC夢的表演
接著是由BigBang和WonderGirls一起拍的小短劇,用來介紹2007年有名的歌曲。
我的目標是SJ,但是還有其他我也很喜歡的歌手,從十點看到十二點
整整兩個小時...
今年的SM不知道在搞啥,SM藝人的表演時間都好短

太真兒、宋大官等唱Trot的歌手,唱起BigBang的謊言還挺有趣的~
BigBang也出來表演好幾次,唱很多首歌。唱自己的歌,還唱了前輩1TYM的歌
而且1TYM也有出來表演,甚至SE7EN也有出現
當時在布簾後面有個人影,我在想1TYM都出來了,該不會是se7en吧,結果真的是他
不過他只是跳個舞,SE7EN的髮型讓我認不出來是他。頓時間變成YG公司的演唱會了
BigBang老么勝利受傷了,最近的表演都沒看到他...真是不習慣。

接著,WonderGirls和SeeYa表演的次數也很多!!!
但是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SG Wannbe也出來很多次,他們的歌是還蠻好聽的,但是怎麼都唱別人的歌
和Epic High一起表演,Tablo戴著白色耳罩好可愛~~~
FTIsland也蠻常出現的,弘基還和允河合唱,不過弘基最近挺會忘詞的唷~~
Fly to the Sky、李路、輝星,四人一起表演
李路還跳舞了~~結果還不錯看。
很多人都是唱老歌,除了BigBang有唱到自己的歌以外...

少女時代唱寶兒的歌,天上智喜The Grace唱S.E.S的歌
好久沒聽到S.E.S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第二部時SJ終於出現了
KRY只唱了短短的TVXQ的HUG
然後SJ穿著可愛臃腫的衣服(HOT當年的style),跳Don't Don,感覺好好笑
接著表演H.O.T的hope...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銀赫的髮型變回"幸福"時的樣子~~呆呆的頭
利特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把他的"熊掌"帶出來了,好可愛
hope的最後,天上智喜和少女時代也在後面唱~
頓時讓我眼淚在眼框裡打轉。H.O.T果然是最棒的!!!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Battle呀~
好想看他們唷~
Battle沒有表演,反倒是目前最新的團體"超新星"有上台跳舞...
他們的歌是不錯聽,但是我一個都不認識。

節目的壓軸是Shinhwa,最後有大約20分鐘的時間都是他們
根本就跟演唱會沒兩樣
在最前面的觀眾全是橙子,呼口號超整齊又洪亮,拼命喊"神話創造"
Shinhwa唱了T.O.P,感覺超懷念!!!
這首歌原本是要給H.O.T唱的,後來讓Shinhwa拿去唱了,也因此讓他們紅了。

今年SM的藝人真的都沒啥表演...TVXQ也不在國內
真是搞不懂李秀滿那個老頭到底在想什麼....
TVXQ不管在日本有多紅,日本人最終也會把他們當作"海外來的歌手"
為什麼要把他們放在日本這麼久阿...討厭!!!

今年沒有頒獎典禮,整個感覺都很不對。
都沒有要過新的一年的感覺了...
目前為止只看了MKKF的頒獎典禮而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