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舅媽難得來家裡,還住了一晚。
第一次和舅媽一起睡覺捏~~感覺很奇妙!
早上吃了老唄買的蛋餅+米漿,很不甘願的出門了。

換好衣服一上去,要等著開會,這時秀秀叫我過去,平時沒事是不會叫我的。
結果是有兩位日本人想知道要怎麼樣辦會員卡,秀秀要我去跟日本人解釋。
太久沒有說日文了,突然間要我說日文真是說不出口,還吱吱嗚嗚的,還好日本人聽的懂,但是我覺得好挫敗..
不過秀秀怎麼知道我會日文阿??

昨天人很少,今天人卻爆多。為了要補個菜,我在旁邊罰站了至少有十分鐘。因為要等客人走才能動手。
倉管他們都可以聽音樂,今天還給我聽到了V6的change the world,早上還有櫻桃小丸子的歌咧。
小寬他們能接受的音樂還真廣泛。
本來是賽金花在泡東西給客人試喝,三點多就由我接手,這樣他才可以去做他的事情。
阿彬說要試喝到五點。

第一次碰到果汁吧裡面的機器,還挺可怕的。超緊張,還不小心撞到杯子。
那個拖盤怎麼這麼重...我才剛拿不到一分鐘就覺得手好酸。過一陣子習慣了之後就沒啥感覺了。
這一段時間就一直在賣場裡走來走去,三不五時裝一下聲音請客人試喝
那個黑芝麻五榖奶還挺好喝的~喝過的人都說讚!!讓我有點心動想買回家泡。
很感謝韋廷的幫忙。還有他的碎碎念...終於知道了,韋廷也是個愛激怒別人的人。今天還是第一次跟韋廷講到這麼多話。
五點泡完最後一輪,就換大魔王要我泡的什麼山藥薏仁漿,一樣是韋廷泡,但是實在是有夠燙,燙到了大魔王XD
山藥薏仁漿,喝過的人都說難喝~噗 因為薏仁本身的味道就不是很好了吧。
但是好心的淑惠幫我喝了兩杯耶!!!
吃了晚餐後馬上又要衝上去,不然賽金花一直不肯去吃飯。so我就沒有時間睡覺了...
今天很意外的大魔王沒有做什麼討人厭的事情
不過昨天的"白布丁"事件,歐比鳥說要拆開賣的事情,聽說今天阿彬知道之後很生氣,而且這麼做真的會造成帳亂掉,歐比鳥竟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明天生鮮只有我一個早班,明天又要訂貨,又讓我好緊張。晚上就先把我要的數量估好,明天時間很緊迫...
短短兩個小時能做的事情實在是不多。
今天大家動作都很快,十幾分就下去換衣服了。一群人坐在那等九點半打卡。
好久沒有跟佩雯一起回家了。
因為一路一直聊天,so在公車上也沒有睡覺,一直覺得好累,頭好暈。
還好還有佩雯可以講話,不然我覺得我都要悶死了...還是有提到想換工作的事情...
回到家馬上就覺得全身無力。我想應該是我今天都沒有睡覺的關係吧。而且肚子好餓,餓到已經在頭暈手在發抖了。
洗完澡吃了兩塊麵包、一片吐司、泡一杯粥、一杯麥片...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明天又是未知可怕的一天...小鈺交代我的事情好多,希望明天能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