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鮮早班由我獨挑大樑,真是不順利!!
還沒九點半我就開始工作了。
先去倉庫拿推車上去搬貨交給倉管驗貨,接著到店裡去做前置作業-挑菜!
挑完後馬上又衝去下訂單,昨天已經先抓好數量了,so還算蠻快就打完了,也印出來了。
but,那個大台的影印機+列印機+傳真機的傢伙竟然在這時候壞掉!!!無法傳真啦!!!真是急死我了...
費想要傳真也無法傳,不過費倒是想得很開,說不能傳就算了阿~
補完菜後就三不五時去看一下好了沒,還在修啦...
小如說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說數量,晚一點再傳過去也ok。
這時晚班的都來了,看到國銀就對著他喊救命,他說我可以先打電話過去。
等我一一聯絡好之後,大台機器這才修好...有種被耍的感覺...而且今天時間太晚了...

午休後就去樓上晃一下,想來調個冷凍。
但今天倉管很忙碌,可能沒有辦法幫我們檢,本來我想說我來檢好了,但現場已經是手忙腳亂了,也沒有地方讓我放。
之後包個番茄用個報廢,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費一個早上已經打了不少通電話了,她耳朵都要痛死了。還叫我今天下班一定要順便抓她走。
等電梯要丟垃圾時剛好遇到小寬,小寬跟我說了一件我從來沒有想到,也沒有感覺到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我感覺遲鈍?還是我真的不這麼覺得?但是在小寬看來是有イジメ的情況...
說檢冷凍這種事情照理說應該是某人要去做的事情,如果是另一位的話他都會去幫忙,況且這應該是남자要做的事情。
但我心裡想的是,因為現在一定都要有人在上面,而且不能同時做一件事,so...
只是小寬眼裡看到的是這樣,他也知道我們要減一個人,他說如果他是主管的話他第一個一定就是選某人。
我是沒有過這種感覺,但就是會一直想起小寬說的話...真的有這回事嗎??
我是要相信我自己的感覺?還是要相信一個旁觀者的感覺?

該做的事情做完後,本來想要過去幫小鈺檢冷凍,結果連小鈺也都找不到東西在哪,so就由我上去換國銀下來。
在上面就是補東西。
今天讓我最惡感很重的是我倒了11瓶鮮奶,因為要到期了,我邊倒邊想:我會不會下地獄阿?
三寬兄弟看了也覺得好可怕...
倒完鮮奶剛好六點半,費已經準備好要撤了。今天真準時~
但我為了要把倉庫的key給小鈺or國銀,又跑了一圈= =
穿越會議室、辦公室走到樓上,巡了一次賣場,又從倉庫那下去,看到倉庫門口有推車,我知道有人也在找我= =
又穿越會議室,終於讓我找到國銀了,真是累死我了orz
這時小鈺從辦公室過來找我要key,我說key在國銀身上~哈

回家的路上還在想小寬說的話,回想一直以來發生的事情...
越想越不明白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