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了!
今天是"台韓友好演唱會/한‧대만문화교류(韓國台灣文化交流)/MUSIC IN HARMONY"
本來是在2007年12月12日(三)那天就要開唱的
但是後來主辦單位考慮到中南部的人,而且那天又不是假日,所以決定延期到今天1月5日。
時間也從原本的晚上7:30提前到7:00,也是方便讓住在比較遠的歌迷們能夠早點回家。
但是...就因為延期,使得希澈和韓庚無法來台灣。前兩個星期,始源也因為錄"人體探險隊"在和TVXQ玩耍的時候弄傷了腳而杵了兩根拐杖。

早在十月底賣票第一天我就買好了票~~
今天和小玉約好四點半出發,但是因為她要拿課本給同學,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到了南勢角站,原來那位同學就是之前一起去看金曲獎的女生。
那時候我、蛋捲、小玉和那位女生還一起high呢!!!
我們就慢慢的搭捷運晃到公館站。那時候已經五點半了。
一出站就看到捷運出口有很多歌迷在那邊等人,手上都拿著自己做的板子,看到有人寫銀赫~瞬間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餓了,就先到對面去找食物吃。
這時候我發現小玉比我還會吃!在出發之前就先買了包魷魚絲。吃完了大腸麵線又跑去買個麵包。之後我去便利商店買個水,就慢慢的晃到台大體育館去。
沿路上一直有人在賣螢光棒,也有很多手拿藍氣球的妖精。
那些官方的氣球是下午五點的時候唱片公司的人發的~那時候我們還在搭捷運阿>"<
沿路上我們一直都好想要氣球唷~~~
晃到了台大體育館,樓梯上塞滿了人,時間已經六點多了,可以進場了。
因為我實在是穿太多衣服了,熱到受不了,我們就去廁所,在非常狹窄又髒亂的廁所換了衣服。
然後慢慢的上樓梯準備進場去。

進去會場,看到場地沒有很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
我們起初找不到自己的位子,去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因為有做些改變,所以我們的座位就往前移了。
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來,發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呢!雖然不是很前面啦~
我們的位子兩旁也都是妖精,我旁邊的還是珍珠呢~~~
會場上面的兩個大螢幕會一直播放今天演出的藝人的影片,會一直不停的輪流播放。
每次只要輪到SJ,現場就有很多尖叫聲。放眼望過去,大家手上都有藍色螢光棒和藍氣球。
我和小玉兩人手上什麼都沒有= =
本來演唱會是七點開始的,但是卻遲遲還沒開始,那時候還有觀眾進場。好不容易等到快七點20分,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現場也開始high了起來。

演唱會開始,中間的大螢幕就先播放今天演出的團體。並且一一介紹團員。
首先是Paran(파란,代表色:海藍),他們在台灣的人氣雖然不大,但是大家都知道Ryan(朱鐘赫),他有演過"Hello!小姐"。我也只認識他一個。
Paran五人的年齡分布挺開的。最大的Ryan是1983年生,最小的A.J是1991年生。
接著螢幕介紹ENERGY,感覺就沒這麼high。
接著是BabyVoxRe.V(베이비복스 리브,代表色:粉紅),是個五人的女子團體,是尹恩惠曾經待過的團,但是裡面的成員我沒一個認識的。
接著是SHOW的影片。SHOW真的很受歡迎~~現場有很多妖精也很喜歡他。
影片最後是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代表色:寶藍),現場很瘋狂的尖叫~~

影片介紹完之後,緊接著就是第一組的表演。是按照影片介紹的順序來表演的。
第一組就是Paran,五個人站在舞台中央慢慢升上來,非常的帥氣!!!我一眼就認出Ryan在哪了。
Paran第一首是快歌"Stubborn Love",五個人跳舞的樣子非常帥氣,尤其是Ryan,我個人認為他其實是主角。
第二首歌的時候就變慢歌,Ryan還用非常帥氣的姿勢把掛在耳朵上的Mic拿掉,又非常帥氣、非常準確的把Mic丟到舞台上方。
然後還脫掉身上的外套,從螢幕上可以看到他已經流了一身汗了。
Paran五個人平均身高都很高,Ryan的身材也超好的!唱歌的時候還會一直給飛吻~~~笑起來又非常有魅力!
Ryan還走到舞台邊邊拿起地上的道具,一手拿一個噴罐來製造個愛心。(韓國人很喜歡用這招)
第二首歌"First Love"唱完之後,就是成員們自我介紹的時間了。因為沒有翻譯,所以大家都是用英文。
這時候Ryan本來要把外套穿起來,但是又輪到他講話,又把一直穿不起來的外套直接丟到地上
走到舞台前面,一直用中文說:我是....??
台下的觀眾一直大喊"Ryan"(他果然比較紅)
還很調皮的說:我是...言承旭?no no no 我是...Ryan。(※F4在日本韓國非常的紅)
接著又講了一點英文,說台灣女生很漂亮,還用"Taiwan Woman"來唱歌。非常的親切。
Neo自我介紹說:我是漂亮的Neo~XD
自我介紹完之後,又開始唱歌。這時候我和小玉發現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對象,就是Ace。他笑起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而且唱歌很好聽。
第三首歌是韓劇《布拉格戀人》的主題曲"Once",大家坐在舞台的樓梯上很深情的唱起來~~
這首歌因為幾乎都是Ace和Ryan在飆高音,所以Ace非常的累,Ryan還走上前去跟他勾肩撘背~~~
聽到第四首的前奏我非常的high,因為是最近新出來的歌曲,非常的有聖誕節氣氛,歌名叫"White Love"
Ryan還和P.O兩人個害羞的手牽手~
Ryan和A.J還從口袋中拿出剛剛的噴罐,又做了一個愛心。之後Ryan直接把那個噴罐丟到舞台下
一群歌迷伸手去搶,真是羨慕坐在前面的親阿。
在Paran的表演中,因為之前就很喜歡Ryan了,所以就一直看他,而且他本人又非常有親和力,動作也特別多,有時候給個飛吻,有時候又比個peace的手勢
他身上那件外套一下子脫掉一下子又穿起來,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又脫掉。整個人非常的忙碌,他真的是主角。
一直到第五首演唱結束,撿起地上的外套,又要迅速的跑到舞台樓梯上面把一開始丟掉的Mic給撿回來,然後才退場。
他本人...真的很帥!!!!!


接著第二組是ENERGY。一開始台下觀眾還挺安靜的,但是ENERGY出來之後又high了起來。
ENERGY伴隨著巨大的火焰出場,那個火焰真不是普通的大,而且我們坐在17排還可以感受到熱氣
以前我是覺得他們還不錯,但是後來他們又沒消息。ENERGY裡面我只喜歡坤達,因為他可愛。
很湊巧的,小玉也是喜歡坤達,兩個人就看著坤達狂喊"好可愛"= =
他們唱完了兩首歌之後,就是自我介紹時間。從書瑋開始,坤達,到阿弟,最後一個新成員小剛(沒聽過沒看過)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歌曲~~其實也沒有一連串啦,就是三首歌連在一起唱而已。還唱了翻唱神話的"come on"。
唱完了之後很快的就換下一組了。

第三組表演者是BabyvoxRe.V
我知道有這個團,但是成員我沒一個認識。雖然這樣,她們的表演真的非常之精采!
韓國的女子團體怎麼看都比台灣的強。
她們的舞蹈非常的有power,又很有魅力,完全被她們的舞蹈吸引過去。
而且穿著很辣,又扭腰擺臀的~~~有一個跳舞特別好看的,我想那個應該是隊長吧。
唱完了兩首歌之後,又是成員們說話的時間了。因為沒有翻譯,她們還是用英文說話。
但是她們似乎也不太會說英文。不過每個都很漂亮。
其中有一位楊恩智(양은지),是韓國演員"楊美羅"的妹妹,兩人長得很相似,也很漂亮。
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原來是楊美羅的妹妹呀~眼睛又超大的!
自我介紹結束後,又開始連續唱了兩首歌。第四首歌曲剛好我有聽過,那首歌還蠻紅的~~~不過不知道歌名就是了。
BabyvoxRe.V的歌曲都是很有power的,所以可以一直看到她們跳舞。
看她們跳舞,就真的覺得台灣的女子團體遜掉了...差很多= =


接著第四組表演者是SHOW
由於本人也是非常喜歡SHOW,so看的也挺開心的~
他只有一個人,但是他的排場非常的大,光是後面的舞群應該就有20位了吧= =
但是羅志祥唱的歌曲我沒有一首聽過= =都是新歌~不過現場還是很多人會唱,所以還蠻high的。
這時候就一直聽到後面傳來有人一直吹喇叭的聲音,坐在二樓看台區一直有人要引起羅志祥的注意,很吵!!!!
還一直有個男的狂喊"羅志祥我愛你",實在是很瘋狂。
中間的說話時間,小豬說了因為最近喉嚨狀況不太好,所以請大家多多見諒
不過我覺得他唱的很好呀~~~
之後又唱了兩首歌,他就說:接下來是妳們最愛的Super Junior。 然後迅速的走掉了。
聽到這句話台下的觀眾瞬間變的超級無敵激動。

最後第五組表演者Super Junior,在播放SJ的影片的時候
成員們就從舞台後面走出來,大家都穿著一身黑衣服,顯得特別帥氣!
以台上有利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厲旭、起範
他們出場之後現場瞬間變得好像是SJ的演唱會一樣
坐在二樓看台區的歌迷們全都站起來瘋狂的揮螢光棒
我們一樓的也站了起來,但是還是被迫坐在椅子上,因為怕會擋住後面的攝影機,會拍不到舞台。
以現場的氣氛來看,真的很想站著啦。
(小玉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還一直對於看演唱會不能站著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第一首歌是"幸福",這首歌的舞蹈本身就很可愛,再加上銀赫和神童可愛的表演,讓大家更加的high阿~~
SJ在台上表演,台下的歌迷們不斷的尖叫,而且還可以清楚的聽到歌迷們的歌聲,跟著SJ一起唱。
看到利特的時候真的好開心~~~~一直以為是在作夢呢。
之前去看金曲獎的時候,還很在意他們為什麼沒唱"幸福"。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每個人都好可愛呀~~~
幸福唱完之後,緊接著就是Marry U,聽到這首歌大家又更high了~~~~
這是手求婚的歌曲。這時候奎賢就出來了。
SJ在台上唱歌,台下的歌迷還是真著唱,真的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歌迷們在唱歌。
東海還提醒妖精們要喊"sa rang he",第二詞還用中文喊"我愛你"
歌迷們很整齊的喊"sa rang he 사랑해",感覺好像是在韓國看演唱會一樣。
奎賢出來唱歌的時候,大家又開始瘋狂的尖叫。
因為在去年四月底出車禍,一度生命垂危陷入昏迷狀態的奎賢,好不容易奇蹟般的恢復意識,又經過五個月的住院,好幾次的開刀,終於可以重返舞台了,所以大家都很開心,也很感動。
可以看到奎賢健康的站在面前唱歌真的很棒!
輪到強仁唱的時候,利特很調皮的跑到強仁旁邊去跟他勾肩撘背,現場又上演了強特CP的粉紅阿~~~
快要輪到始源的部份,始源就從舞台後面的升降台慢慢升上來,他坐在椅子上唱完自己的部份,又慢慢的降下去。
因為始源的腳受傷,無法跳舞。
厲旭唱最後一句的時候,果然...東海又開始調皮了~~~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他們上節目唱Marry U的表演,最後一句原本是厲旭的部份,但是每次都會換不同人唱。旁邊的人都會搞怪。
這次最後一句還是厲旭來唱,東海還整個人從後面緊緊的抱住厲旭~~真是可愛呀~不過今天的銀赫和神童很安分沒有調皮唷~
唱完Marry U之後,就是成員們講話的時間了。
首先就是利特在說話。一開始就說了一串韓文,之前的兩組韓國藝人都用英文,但是SJ卻有翻譯人員。
利特就說一直很想念台灣的妖精(我多少聽得懂一點)。然後開始一個個自我介紹
一開始就是SJ基本的打招呼方式"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接著利特喊"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的時候
台下的歌迷們也跟著大喊"어에요",連手勢都出來了。
SJ看到這一幕還有點小嚇到,可能是沒想到台灣的妖精們也會這個吧~~哈
始源從舞台後面一跛一跛的走出來,看了真叫人心疼。利特還過去扶著始源慢慢走。
雖然腳很痛,但是始源還是很紳士的做完自我介紹。
強仁和厲旭是用韓文字我介紹,東海似乎很愛講中文,講了很長一串,但是現場很吵,只聽到他說"李東海"三個字
神童還是和金曲獎那時候一樣,"哥哥弟弟妹妹姊姊大家好我是神童"。
奎賢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又引起了很大的歡呼~~~起範用英文自我介紹。
利特今天特別high,還跟大家拜年,說:新年快樂
等到大家都介紹完了,強仁就說:今天有兩位成員不能跟我們一起來,大家知道是誰嗎??
利特就說希澈和韓庚有話要跟我們說,然後就播放VCR跟台灣的E.L.F們問好。
就開始播放VCR



真的很想看希澈的說...結果他兩次都因為要拍"黃金新娘"而無法來。
至於韓庚為什麼不能來呢,有比較多人說是因為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關係,韓庚又是擔任2008年奧運的火炬選手,so不能來。
趁著在播放VCR的時候,SJ們分兩邊慢慢退場~~
VCR播完之後,接著就是SJ-K.R.Y的"The One I Love"
聽到前奏的時候真是非常的開心阿!!!!K.R.Y又重出江湖了~~~~
這是一首抒情歌,是韓劇"하이에나"的主題曲。非常的好聽!!!!
K-->奎賢,R-->厲旭,Y-->藝聲
SJ裡面唱歌最好聽的三個人。站在中間的奎賢當然又得到了很大的歡呼聲~~
厲旭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顯的非常帥氣!!!!
我個人最喜歡藝聲的聲音~~真不愧是"藝術般的聲音"
KRY的歌曲結束後,其他成員們又出來了。
成員們分成兩排,利特又說話了,說接下來要表演SJ2擊的主打歌"Don't Don"
還大喊:大家準備好了嗎? 全場又大喊"準備好了"
現場又high了起來!!!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這首歌很適合放火出來,但是舞台效果卻沒有火,很可惜。
當然在上面表演的人還是只有9個人。
我很喜歡看銀赫跳舞,他跳舞的時候和平時是不同的。平時是天真善良的銀赫,只要一跳舞整個人瞬間就變得超有魅力。
感覺他就變成主角一樣,非常的有power!
快要輪到始源的部分時,他又從舞台後面的升降台慢慢上來,這次他是站著的,而且還有點小跳舞,真是擔心他的腳。
輪到奎賢的時候,奎賢也是從後台唱完他的部份,又等銀赫東海跳完舞就走了
因為奎賢的傷還沒完全好,不能跳激烈的舞。
在Don't Don這首歌我才注意到起範,因為他實在是太安靜了,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起範在跳舞的時候也很賣力!!!非常的帥氣!
唱完Don't Don,最後一首就是我期待已久的2擊B版的新歌"渴望A MAN IN LOVE"
這首歌也非常有power。
他們第一次表演這首歌是在"MKMF頒獎典禮"上表演的,那時候看到的時候覺得超級帥氣!
尤其是大家在舞台上踢腿的動作,我特別喜歡。
最好看的還是銀赫的舞蹈阿。可能和他們穿的衣服也有關係,跳起舞來就更加好看!
銀赫又變成主角了,站在中間很man的跳舞。又被他吸引過去了。
當然我還是有一直注意利特,利特也很認真的表演,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就站在我面前....
到了始源和奎賢的部分,兩人還是從舞台後面出來唱一下就撤了。
這首歌特別長,大家也知道這是最後一首了吧,也特別的high!
強仁還不時的想要脫外套,但是又不脫。
不過我覺得跳完之後,東海有點瀕臨發瘋狀態,他整個人好賣力的跳!!!最後東海也把外套給脫了。

結束之後,舞台上空落下紛紛的紙片,我們朴天使似乎是餓了...
抬著頭嘴巴開開的就去接指片來吃...利特阿...你有這麼餓嗎= =

等到SJ五首歌全部表演完之後,所有的演出者又再一次聚集在舞台上,跟台下的觀眾致謝。
不過SJ有幾位成員已經先到後台去了。
聽說有人看到起範跳完"渴望"之後就一直抱著肚子很痛苦的樣子,也沒出來致謝。
但是那應該是因為激烈的跳完舞之後非常累才會這樣吧。畢竟那首歌真的很激烈= =
看到ENERGY一個個跟SJ成員握手,就覺得好想把他們的手砍掉~~哈(其實是很羨慕啦)
致謝完之後,其他人都先去後台了,SJ還留在台上,分別到左邊右邊致謝,然後又到中間排成一排。
又一次的"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然後才慢慢的到後台去。
這時候我看到東海肩膀上拖著外套非常累的走掉~~感覺真可愛。
然後會場就有人說演唱會結束。大家就陸陸續續的撤了。

看完演唱會瞬間覺得很虛脫,沒力氣也沒聲音。想說話說不出來。
我和小玉兩人就慢慢的晃出台大,慢慢的去搭車回家。
在捷運上有很多妖精,站在我們前方的妖精整個聲音都沒了。
在演唱會上,坐在小玉旁邊的那位女生...我們一直覺得:她到底是來幹麻的?
那個女的,從我們一進會場坐下來,她的姿勢就一直都是雙手環胸,面無表情。
一直到演唱會開始,她還是沒有動過,也沒有笑容。
直到BabyvoxRe.V出來的時候才看到她有小小的歡呼了一下,還有小小的笑了一下,之後又開始定在那邊。
小豬出來的時候也只是小小的歡呼。
SJ出來的時候他看到周圍的人都站起來了,還猶豫了一下,最後才站起來小小的high了一下又馬上坐著。
對於那位女生的反應,我們覺得非常奇怪。她到底是去看誰的呢?還是她只是陪人家去看的?(現場看到很多媽媽跟著小孩去看演唱會)

剛剛在BLG上,看到有台灣的親有跑去後台拍到SJ要搭電梯的畫面
看到始源真的杵著兩根拐杖,真的覺得好心疼喔...始源應該很痛吧!
但他還是來了....感動.>_<.
結果今天我都沒有注意到晟敏、神童和起範,一直盯著利特看比較多~當然,我可是珍珠呢!!!
再來就是銀赫非常帥氣的表演~~~~完全被他給迷去了!
今天這場演唱會其實還挺棒的!
當初還覺得不喜歡韓國台灣混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表演者都還挺棒的。
還可以看到Paran,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因為Paran基本上知道他們的人是少數,但是還是邀請他們來了。
前幾天我才剛看完Ryan演的"I Am Sam",今天就看到本人,真是太開心了。
本人和電視上一樣非常的帥,而且又有趣。
最開心的還是可以看到利特。不過今天的利特和銀赫好像特別高= =
該不會今天又墊了更厚的鞋墊了吧~~~~噗
而且今天的利特感覺特別high,話也很多呢!
看韓國的演唱會感覺就是這麼的棒!!!!我也好想去韓國看演唱會唷~~
希望哪一天SJ能來台灣辦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