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公車時睡著,結果睡到終點站又往回走...
晚上搭公車回家時睡著,結果坐過頭,多坐了兩站,還要刷兩段票...

星期六人很多,來的東西也很多,根本就忙不過來。
好在有賽金花幫忙,但賽金花的事情也不少。
今天超冷,我一直流鼻水,一直覺得頭暈。那什麼爛制服?這麼薄怎麼穿阿...
待在倉庫的時候就去倉管拿外套來穿。
今天都沒有用到冷凍,倉管也忙得要死,竟然到了晚上七點半還在工作。so沒有辦法幫我們檢冷凍,我們也無法自己檢冷凍。
第一,沒有時間。第二,沒有多餘的場地。第三,沒有機器。爛!
今天來了貢丸,又是要自己包,還要抽真空。羅姊還要跟阿彬要人去用貢丸,抱歉,我們自己也很忙。羅姊從早上九點就在包貢丸,包到七點半還在倉管。
雖然今天都沒有用冷凍,但是只是去拉個冷凍的排面而已,回到家洗了覺得手好痛,一看才發現又凍傷了...心情真差...

筱琪今天一來就哭著進倉庫,說費要她幫忙拿回她的東西,好像有不少人都問她是怎麼回事,讓她一天下來哭了好幾次...
大家都知道有第二波...至於是誰,也似乎都心裡有譜了。
人手不足就算了,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我只有一個人,我不是鐵打的,我的體力也是有極限的
早上九點趕緊換好衣服,就和賽金花開始工作,一直忙到下午兩點才吃飯。淑惠還給了她便當一半的飯給我。
也沒有時間休息,什麼休息時間一個小時?那是什麼東西?在生鮮來說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阿彬今天心情似乎比昨天好,小鈺本來今天休,如我所料的她放心不下,跑來看一下狀況,還買了熱騰騰的飲料給我們喝,真的很感謝。
小寬今天也休,說要去看醫生。下午也來探望一下大家,帶了好吃的雞肉捲,說他是來勞軍的,很好吃的雞肉捲,謝謝。
果汁吧沒有頭,韋廷上全天班,阿彬本來晚班也是早上就來了...那麼那隻鳥呢?有沒有想過來現場看看狀況?真爛!!
今天沒有用冷凍,明天就有一堆冷凍要用了...似乎明天更冷的樣子...我想我應該會感冒吧。

那個地方就是...不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