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沒有像昨天這麼冷了,但我還是很冷...
今天也沒有廠商送菜來,so可以好好的挑我的菜,補我的貨。
but!!開早會的時候鳥類又在那邊吱吱叫了,提到星期五的四位離職員工,又講了一堆廢話,說什麼他自己也會檢討,真的假的阿!!
說到最後還不是都是我們的錯!!
還有你一隻歐比鳥幹麻要擦香水阿,難道你不知道很臭嗎!!!太陽是很大嗎?每次都戴墨鏡

早上出門前豬頭就跟我要會員卡,說今天要去店裡吃火鍋。
一直到下午一點我去吃飯了還沒看到他人,吃完後上去拿我的水時,一眼就看到豬頭了。人長得高果然比較顯眼。
豬頭正在買麵包~看到他買了香草丹麥,我馬上就搶走了~XD
阿彬今天休,但中午還是來了。我也拿到了新的班表,基本上我沒有什麼變動。
吃完飯後就是幫忙補冷凍。昨天都沒有補冷凍,晚上阿彬一個人檢了一堆,今天看到冷凍庫裡那先檢好的,都比我還要高了= =
在檢冷凍的時候,豬頭和carole已經在吃火鍋了~我在補冷凍時豬頭還不時的轉過來偷看我。
補完後又去下了一張冷凍調撥,之後就一直待在倉管。

我第一次檢冷凍,之前都是別人檢好了我來貼。
上午的時候就先去包水餃,小寬很好心的教我很多東西。小鐵本來今天休假但來是來了。
小鐵問我哪間學校畢業的,小寬知道後說他是我學長!是企管系的。噢~~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本來我一直在掙扎我是要用冷凍還是要用生鮮,第一,我沒有檢過冷凍,第二,一直看著那些蔬菜水果真的很膩!
so我決定來去嘗試檢冷凍。還好今天倉管不會很忙,所以小寬就有時間幫我,順便教我很多~
知道他是學長後,我也比較會跟他哈啦~嘻
本來要跟小鐵一起檢團圓組(我們都叫它團團圓圓,瞬間變熊貓組合了),第一次在冷凍庫裡找東西,雖然電源關掉了,但還是超冷!!!
後來小鐵因為還有其他事要忙,就變成要我自己來了orz
第一次自己檢,動作很慢,一方面也是因為很冰啦,速度就會變慢。六點倉管要下班,讓我非常的緊張,因為團團圓圓的東西很多,還要分兩個保麗龍裝!!
好在最後他們也來幫我了~中寬休假,後來也出現,沒有加入幫忙的行列,倒是在旁邊講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六點多一點點終於檢好了!剛好小鈺出現,要拿一組團團圓圓上去,我覺得我好久沒有上去了,在倉管待了兩三個小時,還是出去露臉一下。
把剩下的團團圓圓丟給小寬封好:好!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我就衝出去了~XD 小寬你真是好人阿!!!

本來今天可以六點半準時下班,但是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只有小鈺一個人實在是忙不過來。今晚她好像又沒吃晚餐了。
光是用個報廢就花了好多時間,小鈺在用報廢,我在幫她包破包的東西,還有把青蘋果先包完,不然我們也沒時間包。
怡蓁帶了好吃的麵包來看我們~順便來吵雜一下,倉庫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
一直到八點多我才離開倉庫,小鈺處理報廢也處理到八點才結束,真的是...沒時間阿!!
回到家都九點了...orz

這幾天大家都在找好朋友,我也要來找找我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