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尾牙,地點在樓下餐廳。
但是早上要起床實在是很痛苦。每次都明明知道不早點睡隔天會很痛苦,但卻還是無法很早睡。
這兩天起床的時間有比較晚,到了公司也提不起精神。
早上在休息室和思予討論雙月刊印錯的事情,歐比鳥也要來湊一腳,他一靠過來我們兩個就閃得遠遠的,因為他身上的香水味實在是太臭啦!!!
上午就一直補生鮮,不料董事長夫人竟然有來,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位...orz
我在抄要下的冷凍時,阿彬看了一下魚的地方,發現魚好少,要我下多一點,so我今天key的冷凍調撥有整整兩頁,小寬看了都傻了。我自己也嚇到。
key完我的補單之後就去倉管幫忙檢冷凍。真的很多...= =

小寬一直在威脅我,我如果請教他一次事情就欠他一次,要幫他翻譯遊戲裡的日文,真是卑鄙>"<
今天自己一個人檢一組吉利,還是搞錯清胸肉,拿到里肌肉,真是失敗orz..因為在冷凍裡面看不清楚。
但我當然不會白白被威脅,我還是會趁機指使一下小寬~
小寬今天又來跟我開導一番,真是感謝阿!!
檢了一堆冷凍,小鈺已經有點要瘋掉了,so最後一攤就換我上去,這才發現我真的檢太多...阿彬就說要塞滿咩= =
上完冷凍後就差不多要下班了~

快七點時淑惠把我趕下去,叫我快去換衣服~因為早班的七點要入座。
本來上午看到座位表示說我的對面是思予,坐第一桌。後來竟然說把我和阿彬對調,這樣我對面就變成歐比鳥了啦!!!我才不要咧!!!
後來還是跟國興店長盧了一下,so我還是坐第一桌,我們那桌都是樓上的~不過梅恩和韋廷兩人就很孤單的坐在第二桌,旁邊是倉管寬寬三人組&小窄
今天的主持人是歐比鳥,他今天的行為讓我和思予覺得他該不會是GAY吧...平時又擦香水,左耳又戴耳環,行為舉止又很娘...
終於上菜了~很多道菜,還不錯吃~最好吃的就是海鱺魚生魚片,現在想想還是好想再吃喔>"<
我吃雞肉餐,我懷疑那些海藻雞是不是都這麼難咬阿= =
小萍餵了我一口豬肉,入口即化,但我不怎麼喜歡那個味道。明雪阿姨也餵我一口魚肉,我也是不怎麼喜歡海鱺魚的味道。所以我覺得還是肌肉比較香。
今天開了兩瓶紅酒,小萍真是超恐怖,狂灌紅酒。我只喝了一點,覺得好難喝...而且馬上就醉了,剩下的思予就幫我喝掉。這時又來了個氣泡酒,就是當初上課時開給我們喝的,味道好很多~
思予今天超級high,好像在發酒瘋一樣~哈
董事長不時的過來跟我們敬酒,那些行政人員像瘋子一樣,一直哭不知道是在哭啥= =
從七點多吃到快十點,我就和鄰居先回家了~
今天這餐還不錯~沙拉好吃,那個鮮蚵很新鮮,豆腐也不錯,水果也好吃~還吃了魚肝...噁~"~
倒是那個生魚片我好想再吃喔~樓上似乎有在賣的樣子。我家的冷凍有哪些孩子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

明天休假,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感覺我好久沒放假了。
昨天班表重新調整過,我剛剛才發現,明天放假之後,我竟然要上連續七天的斑!!!
阿彬~~~~你也太狠了吧!!!!連續七天耶,我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