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從昨晚就很緊張,早上鬧鐘還沒想就醒了,因為太緊張了= =
吃了老唄買的早餐,又練了一下打字,十點多豬頭就載我到後站去。
和米鴨見面,等米鴨吃個早餐,就在巨匠等考試。
十一點開始考試,看到考題,有幾段是我有練過的,打字感覺也還OK
考試期間我也覺得應該是OK...
第一篇覺得還挺順的,第二篇速度就慢下來,但我一直覺得第一篇應該不錯
結果看到考試結果...竟然不到80個字...讓我很錯愕很沮喪...

十一點四十分,我們快速走到博多去吃午餐。博多十一點半開店
本來以為我們已經夠快了,到那一看,竟然已經客滿了,有些人都已經快吃完了...實在是可怕。
到底它是紅在哪??豬頭一直強力推薦。拉麵是不錯吃啦,份量也夠,但是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醬油拉麵...
吃完後又回到巨匠,等米鴨下午的考試。這段期間米鴨像個強盜,搶走我的MP4,聽她的愛歌= =
等下午她去考試,我坐在外面寫她要的羅馬拼音,韓文的羅馬拼音真的好難寫orz

兩點米鴨考試出來後我們就到捷運站去等強尼。
又等了一下子小寬才出現。接著就出發到宜蘭了。
是說...路上一直在塞車...orz
這次有韓文歌可以聽了~哇哈哈哈
還終於知道那位聒噪警衛叫啥名字啦~他名字還挺妙的說...不像這年紀會取的名~噗
走北宜公路時,有一段路小寬有點兒開快車,還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
小寬還在車裡說:完蛋了!等等應該會被詠秦罵...
中間停下來休息時,米鴨果然在電話中罵了小寬,說他開這麼快幹麻!!XD
到宜蘭已經五點多,那時候我已經快餓死了,so就先和小寬去吃晚餐~
小寬似乎吃得很痛苦,但我吃得很津津有味阿~
等吃完後米鴨就出現了,還在我後面偷襲我,我還想說是怎樣,哪個不要命的傢伙亂打我!!
買好了她的晚餐後,我們就分開了。

本來是要去看花燈啦,但是實在是有夠塞,當時時間是晚上七點...
剛好今天是假日又是情人節,街上又更塞...我又很想睡覺,so提議還是直接回台北吧!
因為如果要等到九點半看完煙火,等回到家應該都半夜了吧。
不過在路上我們還是有看到煙火~還頗美的說!!是說提早放煙火??當時才八點多耶。
明明目的是要去看花燈的...結果感覺只是開車出去兜風一樣。
大約從八點開始要回台北,一直塞車讓我很痛苦,小寬應該更痛苦吧。
我又很想睡覺,一直在打瞌睡,雖然小寬說我可以睡覺,不過總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一路上就是邊打瞌睡邊聊天邊發呆~噗
等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真的是還好我們直接回台北,不然我真的會掛掉。
況且小寬明天還要上班,就覺得很對不起他,好像把他騙出來一樣,浪費他的休假日= =

明天還是休假~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