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我要考試了,但到現在還是練習的不夠多。

早上十點起床就開始練打字。
過沒多久蛋捲打電話來邊睡邊跟我講電話,邀約我去アンバ吃晚餐~
因為很久沒見到蛋捲了,也不管打字還沒練好就答應了。

中午只吃了大腸麵線,so到了下午很快就餓了。
蛋捲要買くつ,一天到晚都要買くつ= =
買完後蛋捲吃了個小M的冰淇淋,我因為很餓,等不到晚上五點半了,就吃了個MOS。
邊吃邊聊天,聊的都是工作時發生的事情...吃完後就搭捷運前往アンバ。

第一次到アンバ,感覺裡面還蠻漂亮的。上了二樓,也覺得那裡很漂亮。
蛋捲明明今天就是去當客人的,還是都要自己來~呵呵
アンバ的廁所也很高級,酷斃了!!
由於稍早我們都有吃東西了,導致我們很快就飽了。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胃已經變小了...
明明就沒吃幾樣菜就飽到想吐,而且還沒吃完...
蛋捲還叫我call小寬叫他來幫忙吃咧~噗
因為蛋捲有1000元禮券,我才有可能去那裡吃飯啦~不然這麼貴我哪吃得起。
雖然肚子已經塞不下了,但還是吃了甜點。椰奶西米露好好吃!!!不會太甜我還蠻愛的~
那裡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說~
吃了兩個小時多又聊了很多。
因為太撐了,我們走路到中山站去,想說要散個步消化一下。
又不知道中山站有啥好逛的,本來想要用走路的到台北車站,不過怕迷路還是乖乖的搭捷運。
在台北車站就和蛋捲分開了~

回到家已經九點多,洗完澡之後開始繼續練習我的打字
一開始還不錯順,邊聽廣播邊練打字~
後來有兩篇不知道是我一開始就選錯考題編號還是怎樣,20分鐘過後,成績出來竟然是零分!!
讓我超傻眼的!!也很生氣!!我打這麼久竟然是零分...
之後又練了一次結果又退步了...讓我非常沮喪。這樣明天我有辦法拿到專業級證照嗎....
很擔心....怕我沒有拿到專業級證照我會想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