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西瓜刀割到了...狂流血= =
可能有人會有疑問:哪來的西瓜刀?
我們倉庫就是有西瓜刀!!而且還是很新很利的西瓜刀。

話說今天中午到公司,換好衣服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檯面上很滿,可補的都補了。就遵照阿彬說的去切個高麗菜來包一包。
本人第一次拿著西瓜刀,感覺超酷!!!
可以感受到那些愛拿著西瓜刀砍來砍去的人的心情~酷!!
但我不是拿來砍人,我是拿來切高麗菜。
很平安的切完高麗菜,拿去洗乾淨用衛生紙要把它擦乾時意外就發生了。
右手大拇指的邊邊就很剛好的不小心劃了一下,皮就掀起來,血就流出來了。
我本來想要默默的讓它止血,想說先不要告訴別人,就拿著衛生紙壓著,壓了好久發現不對,血還是流個不停....
只好到會議室去找我們家阿彬和小鈺,說:發生事故了....我流血了....
兩位才吃飯吃到一半,小鈺就衝去休息室要幫我拿保健箱,我就跟過去。
沒多久後怡蓁剛好進來,她就順便來幫我消毒了。
我說保健箱裡竟然沒有優碘,也沒有OK蹦。
剛好愛迪生準備要下班進來了,看到我這樣馬上就去餐廳幫我拿了OK蹦。真是感恩。
怡蓁讓我先止血,接著就拿雙氧水滴在傷口上,滴下去的那一剎那真的超痛!!!痛到我都飆髒話了= =
後來用我隨身的小護士擦一擦,黃媽媽還溫柔的幫我貼上OK蹦~然後就繼續去工作了。
聒噪警衛聽到我被西瓜刀割到以為我在開玩笑,整個臉都僵掉了~噗

下午就專門玩天和的菜就好了阿= =
好久沒去餐廳了,這次餐廳新來的廚師人還不錯的感覺,但感覺超high= =
杜營運長感覺的出來也是個好人,但是今天竟然要我們把高麗菜全部拿下去orz
小鈺因此心情很不好呢!!還要自己印生產履歷...
今天是我們家阿彬的生日,本來他今天只要上到一點半就可開心的去玩耍。
偏偏淑惠今天請病假,so我們家阿彬要上all班,真是可憐耶...
火鍋今天根本就沒人,下午韋廷還特地來幫忙...什麼爛班表。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叫我去支援他們...
下午阿彬要來示範怎麼切高麗菜,因為我切得很醜= =
阿彬再次拿出那把西瓜刀,切完後阿彬就拿著毛巾來慢慢的擦~
這時我突然覺得那把刀好可怕!!怕又會受傷,就慢慢往後退~遠離阿彬
阿彬就說:是怎樣~現在很怕這把刀了是吧?
是阿...真的還頗恐怖的耶!!

傍晚小寬來玩耍,問我晚餐要吃啥他可幫我買,也不知道附近有啥好吃的,就隨便來個飯糰吧!!
我和小鈺窩在倉管玩貼貼樂...真是一點都不好玩...而且小鈺早就到了下班時間了
過沒多久賽金花出現,問小鈺要吃啥,強行幫小鈺買了食物。(因為這孩子都不吃飯)
賽金花買好麵包回來了,我的飯糰還沒回來orz
賽金花就在倉管裡跟我們一起閒聊~邊抱怨。
又過了一下子,我的飯糰終於來啦~~~小寬似乎找我找好久找不到我~哈
超久沒吃飯糰了,熱騰騰的果然好吃!!
吃完後繼續來玩貼貼樂,這次賽金花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就這樣一直貼到八點,有在時間內結束。
然後又趕緊去辦公室key報廢&調撥,又很ぎりぎり的在八點50準時的key完它。又趕緊衝去倉庫放東西,又衝去樓上。
因為明天早上只有阿州一個人,我和小鈺兩個緊張的要死...明天早上的工作都先幫他做好了。
小鈺已經先幫他key好訂單,我也在九點的時候很緊急的衝下去幫他key好冷凍調撥,還好今天晚班有三個人,賽門可以幫我,不然我根本就沒時間。
然後把明天要做的事情都寫在留言本上,整整一面都是要給阿州看的...
大家都知道阿州的動作很慢,也在擔心寫這麼多東西他看得懂嗎= =
況且明天他只做到一點半...最後還是要靠我們家賽金花阿~~~
今天烘培因為老闆來,so一直到九點半都打鐘了才開始整理。
全部人都過去幫他們,在短短的十分鐘內趕緊整理好~一切就是好趕~
小鈺明明上早班,結果到了九點半才走= =
整理好後,我和鄰居趕緊去倉管門口找小寬~
鄰居今天似乎不太舒服,so都沒什麼在講話。
反倒是我和小寬一直在吵架,小寬一直講話刺激我是怎樣= =
聽說鄰居在後面不斷竊笑~噗

回到家我一直不敢去洗澡,因為很苦惱我的手要怎麼辦...
老唄說OK蹦不會濕啦,叫我放心。我想說可能嗎= =
米鴨說叫我用保鮮膜包,小寬叫我手舉高,手舉高是要怎麼洗澡= =
最後我還是包著OK蹦去洗澡,事實證明老唄說的話是錯的,痛死我了!!又在裡面飆髒話了啦!
洗完澡後要換藥,這時才仔細看我的傷口,兩個洞在那,而且還凹下去,分明就是肉被切掉了一塊= =
擦個小護士也很痛是怎樣...看樣子要很久才會好了,畢竟都少一塊肉了。
這件事告訴大家,西瓜刀不要用衛生紙擦!!!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