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天的疲勞轟炸之後,明天開始終於放假啦~~~~~
由於要回鄉下了,所以我和勁諄只做到今天,我們都要去南部~(他學我)
過年前的出貨量真的是多得嚇死人,每天都累的要死,到現在我的腳還在痛呢。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今天是最後一次跟波波一起上班,真是shock,還蠻難過的。
還有就是過年後,進峯和勁諄就不會出現了。又要恢復之前的樣子了。

下班後和小寬在我家附近吃晚餐,然後就去家樂福逛逛。
很久沒有去家樂福了,裡面人爆多!!!大家都在挑選要送禮的東西。
小寬要買禮物給我爸媽,挑了好久,才終於挑到適合的!!
其實是我選的啦,不只是要符合兩位老人家的喜好,剛好也是我愛的東西~噗
尤其是茶葉阿!!!!真的是包裝精美,又很實用!!因為我也愛喝茶~ㅋㅋ




因為大年初一正是西洋情人節,小寬讓我選巧克力。
本來選了有盒子的,但是怕那個會太甜,最後我選了包裝上有一頭大象的黑巧克力~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等回台北才有機會吃吧。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了super junior代言的餅乾啦!!!!!
就在一個賣韓國柚子茶之類的地方,由於她是小寬之前的同事,所以就在那邊聊了起來。
還給我們是喝柚子茶和人蔘茶。我第一次喝人蔘茶,跟我所想的味道不同,還蠻好喝的。
後來小寬給我買了一罐柚子茶,耶~~~
就在我四處亂看的時候,給我看到了旁邊的餅乾,上面竟然是希澈,讓我激動了一下。
原來是SJ代言的農心星星餅乾啦~(聽說是米果)
挑了一下,發現只剩下希澈、神童和晟敏的。
那位大姊說那餅乾剛來的時候,就已經都被搶得差不多了。所以沒有我要的利特..orz
神童明明就很可愛,怎麼都沒有人要呢。
由於我沒得選擇了,所以就買了三包啦!!!!







明天就要回鄉下了。
其實我是很想坐火車...一年多沒有搭火車了。
雖然爸媽他們買不到票是要用站的,不過白天搭火車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多好阿...
晚上搭叔叔的車子就只能睡覺了,外面都黑黑的也沒啥好看了。
而且我還蠻想要像前年一樣,除夕前一天中午到鄉下,和爸爸倆人開始打掃,打掃完之後來泡個茶喝,感覺超棒的!!!
雖然因為那次打掃我得了重感冒~
不過這樣明天我可以睡晚一點了,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為期十天的假期,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