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
我拿了菜刀,想砍人...
還好我不夠勇敢,還好我很怕死,所以沒有砍下去..
不過也讓我知道,二十幾年前的一刀,讓對方到現在還記恨在心裡

我的懶懶熊,是我最喜歡也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有誰說它怎樣,我絕對不會放過他...任何人都是。
不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就只會講一長串讓人抓狂的話,真的忍無可忍...
我不准任何人欺負我的娃娃,任何人!!!!!!

剛才突然不想回鄉下了。
想到那些只會說一些難聽話,汙辱別人的話的人,我就不想回去了,我不想看到那些人。
我寧願待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感覺更舒坦。

你問我有沒有缺什麼?
我缺的,你能給我嗎?你給得起嗎?

好久沒有大哭一場了,現在腦子裡空空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應該是要很開心才對..
一整天發生的事情都跟我原本計畫的不一樣..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