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的杯墊終於到手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一直很想要了,尤其是最近又更加的想要得到它。
原本就在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得到這個杯墊,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

今天不用上班,原本打算買個食物去給倉管的大家吃吃
搭車到了台北車站,因為到達的時間點很尷尬,十二點,所以想說先去新光三越看懶熊~
找著找著,終於給我看到杯墊啦!!!
雖然現在有新的懶熊杯墊,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個熊頭的杯墊,超可愛的!!>"<
還在那裡看了好久其他的懶熊商品,但就是沒有沒有看到我之前很想買的懶熊零錢包,看樣子真的是已經賣完了...orz

後來小寬說叫我還是別去,因為大家很忙。
結果我買了懶熊之後,馬上就回家了,真是空虛的行程。
不過買到懶熊杯墊真是happy,當然我現在還沒有開始使用它,因為時機未到~ㄎㄎ




杯墊的背面~




再來個特寫~


水彩畫質的懶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