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一點都不無聊!!
除夕前一天晚上,我和豬頭搭著叔叔的車要一起回鄉下。
在那之前,我們先到叔叔家去休息一下。
看到怡汝的兒子又長大了,還一直動來動去,看到什麼就要摸一把。
小嬰兒好像都很喜歡玩遙控器耶。
後來我拿了我帶在身上的小懶熊出來給他玩,結果..我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寶弟看了懶熊一眼,下一秒就是抓著懶熊往它的鼻子上咬下去
當下我就慘叫了一聲,不~~~~~~~~~~~~~~~~~~~~~~~~~~~~~~
嗚嗚,我的懶熊就這樣被咬了,還好小嬰兒的口水沒有味道啦。
由於受到的衝擊太大了,一直往怡汝的身上擦~XD

開夜車坐在後座的人也是很累的。
尤其是前面有兩位愛吸煙的人,窗戶又要開著,真的是非常冷!!
到了鄉下已經是半夜兩三點了。
一到奶奶房間,就看到已經幫我準備好棉被和枕頭了。
我把懶熊和MP4和手機放在旁邊,就睡著了。
今年我蓋的棉被跟以往的不同,之前蓋的棉被超重,都覺得自己要被棉被壓死了,而且還不保暖。
今年的棉被還不錯睡~讓我不用怕感冒。




隔天一早醒來,也就是除夕當天,那時候已經快中午了啦。
去福安宮拜個拜,回來就開始貼春聯。
沒事的時候就是看書,這次我帶了兩本書回去看。
還有早在幾天前就開始準備的一些影片。
其實除夕那天就不知道在忙什麼,只是去拜個拜,貼個春聯,很快就到了四五點。




自以為腿很長的豬頭。(沒錯!他腿是很長!)


感冒中的家偉~

鄉下人沒事就是早點洗澡早點吃飯早點睡覺。
於是我也很快的去洗澡,不然越晚越冷。
晚上其他大人們就在客廳打麻將(為什麼過年都一定要打麻將呢)
我和家偉就窩在房間裡邊看影片邊吃零食。過年就是要這樣啦!!

今年我都沒有看電視上的新年節目,也沒啥興趣。
而且電視也不能看,還好有電腦可以看影片。
大年初一也是睡到快中午,起來吃飯就是開始看影片和看書還有吃零食。
然後很快就到了晚上,洗完澡吃完晚餐又繼續看影片看書吃零食。
醉生夢死的生活阿~

初二回娘家,爸媽去田尾作客,我沒有去。
因為原本叔叔他們是說初二就要北上,所以我和豬頭可以先回去。
結果忘了不知道為啥又一直拖,所以又在鄉下過了一天。
一直到初三早上爸媽先搭火車回家了,我還在過著懶人的生活。
這天早上我把帶去的書都看完了,結果就沒事做,吃完午餐就開始睡睡睡,睡到下午四點多,跑去洗澡之後又開始看影片。
這幾天看了不少影片呢~ㄎㄎ
還看了有趣又可愛的卡通,卡通也是不錯看的呢!!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我們才起程回台北。

原本除夕那天天氣有好轉,有出太陽,還蠻溫暖的。
但是到了初二晚上就開始下雨,就變得好冷。那之後雨就沒有停過了。
因為半夜十二點收費站就暫停收費了,所以大家都在那時候上路。
時不時的塞車,因為下雨天所以高速公路上狀況不斷。
在西湖休息站休息一下那時候已經十二點了,吃個熱騰騰的燒仙草之後又繼續上路。
我本來想說既然已經在苗栗了,那麼只要在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沒想到竟然塞車,一直到三點才到家。
因為我坐在中間,屁股早就痛的要死了~"~

還好這次過年回鄉下沒有感冒,還能吃能喝的。
而且也沒有被家偉傳染到。
還趁機看了很多影片~不錯不錯~ㄎㄎ


附近人家的菜園~玉蜀黍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烏骨雞"!!!!!
看到這些雞,突然讓我想到在家族誕生裡的朴藝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