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可以放假在家悠閒的看影片看書的...
結果早上九點還是跑去加班了。
因為是去加班,所以就沒什麼幹勁。而且今天特別倒楣!!!!
似乎是樓上在清水管還是火鍋吧的水管爆開還是怎樣的,總之流到樓下的水管因為都被油給堵住了,水流不下去,就直接從我們那裡的水管爆衝出來。
那個畫面真他媽的噁心!!!!而且味道聞了也會讓人想吐!!!!
時間是發生在十一點多,中午也沒有辦法在裡面睡覺,而且午餐又是吃難吃又噁心的水餃,我不爽吃,就去便利商店買飯。
大寬和小寬兩人在裡面掃水,因為那個上面都浮了油,所以我一點也不想進去,我不希望我的鞋子會葬送在那裡。
等到他們把水掃得差不多了我才進去拖地。
到了下午兩點終於算是清理乾淨,但是味道還是非常難聞...因為急速冷凍櫃下面根本就清不到...
原本預計今天加到三點就回家的,結果因為漏水,讓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作業,事情又莫名奇妙很多,就這樣一直上到七點半才下班。
而且看到明天的調撥這麼長一串就覺得很討厭!!

今天原本心情就沒有很好了。
好好的假日沒了,那就算了。還遇到淹水,還這麼噁心。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煩心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速食,就去小M買個晚餐來吃。
結果在我前面的一個男生,要拿他的餐點的時候,不知道是沒有拿好還是怎樣,就在我點餐的時候,他竟然打翻飲料和薯條了!!!
打翻的可樂都濺到我的鞋子和褲子上,媽的!!是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那男的一直說對不起,店員也慢吞吞的拿了衛生紙過來,整個心情變更差。
買好了走出門外,卻發現小寬不見了,找了好久就是沒有看到他。
心想,他該不會走掉了吧...我的東西都在車上,身上什麼都沒有...越想就越想哭..
後來終於看到小寬了,他停在前面,聽說警察在趕..
結果回到家也都八點半了...唉

昨天我算了一下,到目前為止,我累積還沒看的日劇已經到了103部了。
這些都不包含每一季的SP,我是要看到什麼時候阿?
還有韓國的綜藝節目也要看,還有借來的書也要看。
想一想我的時間到底都拿來幹麻了?好像都拿來玩臉書了。
最近太常玩臉書了,覺得還是不要玩太久比較好,看影片比較重要。
再四天我就可以放假了,撐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