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的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這幾天過得太頹廢,完全不想工作了。

話說昨天在7-11玩ibon時才發現박정민月底要來台灣辦showcase
讓我整個超猶豫要不要去的~因為我也很喜歡他阿。
剛才上網看了一下,最後還是買了票了!!!
這次我也不打算問別人了~反正也是找不到人陪我去。
我就自己去爽吧XDDD
只是20號是星期天,時間不是很好就是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阿!!

另外,前兩天才看到消息,說슈주3巡確定要加場啦!!!!
3/11(五),還沒公佈售票日期,反正一定又是這個月的某個星期六開始賣票。
真是緊張!!!我要搶票啦!!!!也請大家幫我搶票吧XD
我要看二樓的~好像是兩千多的吧。
如果SJ的票也買得到的話那就太棒了。
這樣我就每個月都有concert可以看了說~哈

不過為了要看更多con,我可能要更努力賺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