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只有三個人。
早班只有我和賽金花,so我要一個人用生鮮冷凍。
昨晚就已經key好了今天的冷凍調撥,一早就拿去給大寬~
今天倉管只有三寬兄弟,他們今天超閒!!!一大早就拿著一整條的大魚在那邊演戲~
除了我的冷凍調撥外,還有有時候要去檢貨,其他時間都在看影片,也太好了吧!!
今天乾貨又有新工作要做,整天下來我跟阿彬說不到十句話。有事情就找歐比鳥,簽名也找歐比鳥簽。
歐比鳥要跟我廢話我也是左耳進右耳出~要我們架上滿滿的也是他,現在又說那個蜜頻果不能擺太滿才顯得它珍貴,聽你在說夢話。
客人會買就是會買,不會買就算放得多漂亮也不會買啦!!隨便啦~
一整天我都很忙,早上補菜、豆之味,還要去跟三寬兄弟拉勒一下,吃完午餐後還要訂菜補單,割香蕉、補貨、補冷凍、整理報廢、補貨。
就這樣一天就在不斷補貨當中度過...

有時進去倉管就看到大寬中寬一人一台電腦在看影片,大寬還會不時的慰問一下:辛苦了辛苦了~~
小寬今天很囂張的開車來擋在門口!!!又說可順便載我回家,感恩阿!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後我跟小寬說還有我的鄰居也要回家,小寬不知道是在驚訝個啥勁。
今天聒噪警衛又特別聒噪,還一直要約我出去玩,我可不想被他老婆殺掉= =
補完冷凍後回去樓下,看到阿彬、淑惠和鳥類都在倉庫,我就不想進去了...趕緊去倉管避難~大寬他們非常的歡迎我~ㄎㄎ
就在那順便把要轉給火鍋的高麗菜秤重量,好放在火鍋的位置。
這時候阿彬拿著倉庫的key過來給我,表示他們開完會了吧= =
由於20kg的高麗菜我實在是搬不動,正準備拿推車來慢慢推過去時,小寬就自己來拿那箱20kg的菜。
大寬說:那很重耶~有20公斤耶!!! 小寬說:真的嗎?我覺得不會很重阿。
阿彬就說:瞎咪!!20公斤你說沒感覺!!!!那表示你壓力很大唷!!!
我們家阿彬真是會說笑~讓我們在那邊笑得好開心~ㄎㄎ

今天雖然非常忙碌,但心情還算不錯。不過中午沒有睡覺,整個下午都想睡覺的。
因為小寬要載我們回家,so我心想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準時下班!!不能讓他們等太久。畢竟小寬六點就下班了。
結果我還非常的準時在六點半之前補完貨,回去倉管想說休息一下,結果聒噪警衛後腳就踏進來騷擾小寬順便騷擾我= =
時間是六點半,把我的水拿著就往樓上衝,把key交給阿彬,跟他說我要回家了~順便來領我們家鄰居走~
媽呀!!!上早班第一次這麼準時回家的啦!!!而且還是跟鄰居一起下去咧!!!
我們趕緊換好衣服,剛好這時候鳥類也下來準備要回家,還蠻不爽的說!!他每次都可以這麼準時走,我們其他人累得跟個狗一樣是怎樣!
大概四十分左右我們就到倉管去找小寬go home囉~

早上本來小寬是有問我可不可明天調假,去吃免費的美食,不過我當時沒聽到"免費"這兩個字,就說不行我要上班。
後來在車上才知道原來是免費的呀~~這麼好!!!不過前天才吐的,這兩天我都不敢亂吃東西,怕又會不舒服。
小寬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還說要對我下禁令!!還要跟大寬中寬說,以後禁止我進去冷凍庫!!哇咧~~不用吧= =
既然這樣乾脆也禁止我進去冷藏庫好了~哈!這樣我就都不用做事了~
有件事情小寬一直耿耿於懷,就是我們現在生鮮雜貨有四個男生,但為什麼每次冷凍不是小鈺就是我去用呢?這樣要那些男生做什麼?
我只能說因為最近雜貨的事情很忙,so就是由我或小鈺去~
不過是有聽說阿彬要把阿州放在冷凍區塊,但是我和小鈺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教阿州,因為他是很特別的孩子~
so我決定把阿州丟到倉管給他們教~XD 小寬說把阿州關在冷凍庫裡兩個小時他就會了!!噗
希望像阿州這麼特別的孩子軍人中寬能夠搞定他!!!ㄎㄎ
不過今天倉管閒到不像話!!幫我檢個冷凍漏洞百出是怎樣,太鬆懈就變成這樣了~吼~~~
如果每天都能夠像今天這麼和平的話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