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木) 雲林(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晚我又睡不著了。昨晚我非常難過,已經不知道是頭痛還是眼睛痛了。
再加上外面打麻將很吵,又一直吸到二手菸,讓我的頭痛到懷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並= =
到了半夜三點我受不了了,跑去浴室用熱水洗臉敷眼睛,一直狂喝開水蒸氣才好了一點。
我覺得那個枕頭很難睡,而且就算把窗戶全都關起來,天花板還是有洞會有風灌進來直接吹到我的頭,非常的痛苦。
我決定和奶奶睡垂直的,這才慢慢入睡。
今天我十點半就起來了,看個魔戒,中午吃完飯大家在休息,有人說要去大潤發和古坑喝咖啡,本來我不想去,因為感冒了。
後來想說出去走走也好,就和豬頭、嬸嬸、佑佑、家偉一起開著叔叔的車車出去了。

古坑在斗六,所以很遠~
因為家裡的鉆板被嬸嬸劈破了= = so需要買個新的~"~
我是第一次去古坑。
沿途經過有名的綠色隧道,很長很漂亮,剛好今天天氣很好,陽光照射下來,感覺好像電影畫面一樣。
我們到一個類似集會的地方去逛街,那裡有很多人~
大家買了土耳其冰淇淋吃,但是我感冒沒有吃。土耳其冰淇淋很神奇~倒著拿也不會掉。
又在那邊晃了好久~~才離開那。
車子是停在路邊,路的旁邊是田,豬頭的停車技術真好阿!!!!!
只差一點點整台車就會掉下去了...真的是ぎりぎり阿= =
所以沒有人敢先上車,大家都等豬頭先把車開出來才敢上車。
接著我們上山去喝咖啡。真的是很山上...風景很美
話說那邊有個名字叫做"海景",但是上去後根本就沒有海景阿~~~
放眼望過去只是房子和稻田...還有...霧濛濛的雲海= =
海景似乎是那間店的名字。
那裡很漂亮~~地上鋪的草皮我很喜歡~踩上去很舒服~毛毛的~嘿嘿
我們在那邊喝咖啡,我和家偉又點了厚片吐司,貴死了...
更誇張的是那邊的鬆餅一個要100元,我在學校買鬆餅一個也才30元...
佑佑竟然還點了個泡菜火鍋來吃...
當然,那個火鍋最後還是由我們五個人一起吃了~~~嘿嘿
這種天氣就是要吃火鍋嘛~~~XD
結果佑佑沒吃到多少~~ㅋㅋ

後來我們就沒有去大潤發了,而是去了土庫鎮一間量販店。
因為前一天那三個男的玩撲克牌佑佑輸了,要請他們吃東西
結果又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因為在海景吃了東西還不餓,我就先去洗澡了。
之後大家在客廳看電視吃零食,我還要邊吸二手菸,因為前兩天頭很痛,所以打算今天早點睡,就先去刷牙。
結果嬸嬸煮了一鍋薑母鴨,叫我去吃,我去吃了一點,好重的酒味阿...
我才喝了半碗,現在個臉好像快燒起來了一樣,好燙....
在鄉下感冒真的很難好...希望今天能睡的安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