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金) 雲林(晴)台北(雨)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話說昨天晚上我差點死掉!!!!
昨天去吃了薑母鴨後,我的臉立刻就紅了。整個臉好燙好燙。
原本以為可以比較好睡,結果根本就睡不著...接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嬸嬸和那三個傢伙還在打麻將
我在後面一直狂喝水,好痛苦好痛苦。
嬸嬸還被我嚇到了...怕我出了什麼事情
我也被自己嚇到了....好久沒有心跳這麼快了...
嬸嬸還說聞到我身上有酒味...
但是其他人吃都沒事orz
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後來嬸嬸去幫我泡了杯茶給我喝,這才慢慢好起來...
結果竟然變成換我跟那三個傢伙打麻將= =
我只是在旁邊看熱鬧的而已耶....
想去睡覺叔叔還不讓我去睡,說要教我打麻將..
等到半夜三點我終於回去房間睡覺了。話說那四個傢伙打到早上六點。= =
到了白天才知道,感冒不能喝酒,而且那個還有麻油,再加上我有氣喘,更加不能碰。
其實昨天晚上我也很害怕...努力讓自己心跳不要這麼快,但是這並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只要一個不小心,心臟就會停住的....

結果到了今天早上,我的感冒又加重了。
喉嚨比前幾天更痛了。
早上八點多就被叫起來拜拜,因為很痛苦又睡不著,結果又在看魔戒~
十點多的時候去吃飯~不知道是在吃早餐還是吃午餐= =
中午的時候小阿姨和阿威阿軒來吃飯
小阿姨拿了三包菌給我吃,說是可以抵抗身體裡的病菌。
甜甜的很好吃~但是似乎沒啥用。
之後豬頭和媽媽、嬸嬸、佑佑去買車票,順便幫我買個藥。
家偉在早上拜拜過後就去睡覺了~話說他牙痛。
本來我一直睡不著,後來也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下午兩點多,媽媽他們回來了~嬸嬸拿了藥給我吃。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行李。要搭四點多的火車回台北了。

四點的時候叔叔在我和爸爸媽媽去斗南火車站搭車
在出發沒多久,大夥兒看到不遠的前方上空有黑煙在飄~原本以為有人在燒草
但是開到更前面一看,媽呀~~是失火阿!!!!整個屋頂都在燒...
而且那間房子是在稻田中央,一定是有人住的。那房子還挺大的。
附近的人和車子也都停下來看,因為那邊都是平房,所以屋子一目了然。
後來我們繼續開,這時才看到一台消防車開過來~~
不知道那間屋子裡有沒有人在裡面...

這次坐莒光號比較舒服~~~但是我感冒阿....喉嚨好痛。
嬸嬸買的藥似乎沒有效。
在火車裡一直昏睡~~到了板橋已經快九點了。
這時我心裡真開心阿~~~~終於回來了!!!!
一下火車就好冷阿~~~~台北果然是又濕又冷。
不過雲林也很冷~~風超大的!只是那些傢伙運氣好沒有遇到下雨orz
搭了計程車回到家,一打開門...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一進家門,撲鼻而來的竟然是菸味!!!!
是怎麼回事阿!!!!
本來打掃的很乾淨的家裡,地上竟然黏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
這才知道原來大哥有回來!!!
進到我房間看,我的東西都被動過了...
電腦桌被移動過,主機也被移動過,打開電腦一看,他媽的竟然在我電腦裡安裝天堂...
我的床似乎也有人睡過...
棉被的方向完全反了,旁邊的衣服和小被子放的地方也不對...
豬頭的房間更誇張,地上全是菸灰,電腦的喇叭和螢幕也沒關。
浴室的鏡子開關也沒關,客廳桌子下面還發現奇怪的襪子...等等
實在是太可惡啦!!!!!!!!!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虧我還在過年的時候想念他!這個傢伙真的是髒到不行!!!!!
你是小偷嗎?幹麻要做這種事情阿!!!!
要用別人東西就要整理好,這點常識也不知道嗎?
竟然還亂動我的房間,在我電腦灌天堂,真是不可原諒!!!!!!
本來打算一回到家先洗澡的,結果我又花了一個小時掃地拖地洗拖鞋...
全部打掃好都十點了才吃晚餐= =
這時候叔叔他們也到了...(還真是快速)
看到豬頭我實在是很生氣,每次都狼狽為奸啥都不講!!!
家偉問我怎麼還沒洗澡,不說還好,說了我才生氣~~都是那個白痴害我回到家還要做這些事情!!!!!
叔叔他們拿東西來之後就回去了。
我要去洗澡的時候,水不管等多久都不熱= =
爸爸和媽媽在那邊研究了好久,還換了電池~熱水器還是沒反應...
這才知道那個白痴大哥把熱水器給關了,而且還是豬頭說要關的= =
拜託!!!多注意一下自己家裡的習慣好嗎!!!!!!

在幾經波折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躺回我舒服的床了~~~~
還是自己的床最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