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我有多麼討人厭,我有多麼讓別人看不起,別人都把我當笑話,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幾年前對我說的那句話,不是酒後說出的無心話,而是累積在心裡很久的話。
"妳怎麼不去死一死?"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了
原本我就不是在備受期待之下出生的,只是不得以才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悲觀?原來是因為環境讓我變成這樣的,原來是因為你們這些人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知道一直以來某人就很討厭我,可能討厭到恨不得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程度也不一定。
在那個人眼裡,我就是個廢人。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廢人。
對!我什麼都不會。
若是只有我一個人,我就是個廢人。
我只會吃喝玩樂,我只會看電視,我只會上網,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會。
昨天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能像個廢人躺在床上
今天原本想要做點什麼,但也變得什麼都不能做了...
一切爭吵的起源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說話,應該連張嘴都不行
我沒有資格說話,因為說什麼都錯
我沒有資格吃飯,因為我沒有給家裡錢
照理說我連上網的資格都沒有,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我憑什麼可以這麼奢侈用電腦?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白痴。你懂的,你不會教我,因為你覺得我太笨,教了也學不會。
我不像你,可以三更半夜出去玩不用回家;可以三更半夜還帶朋友回來也沒關係;可以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可以為所欲為的瞧不起別人恐嚇自己的家人...
因為我根本沒資格...
原來這些日子以來,我都只是個替代品,代替那位出去的人。
等那人回來後,我就完全被無視了,我就自動變成透明人了。
我說話的時候沒有人聽,我想做什麼的時候,沒有人贊成。
結果變成我什麼都不敢做,什麼都不能自己做決定
你們誰都不用離開...因為該離開的人是我,只要我離開了,大家就都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