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計要去找馬小姐的,也都約好了
不料她臨時被叫去加班不知道何時結束,於是我的行程就這樣沒了~
正當我在家裡閒閒沒事的時候,另一位閒閒沒事的人app我,問我在幹嘛,問我吃飽沒,沒錯!就是妞大人~
妞大人每次在很無聊的時候就會傳這樣的訊息給我,我知道她要約我出去了XD
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去西門町的誠品看看書。於是搭上妞妞的小黑就出發了~
我們在誠品看書看到一半,這時候又有人打電話給我,是薇淳!!!
看樣子這位小姐也是無聊沒事做所以打給我了XD
問我們在哪,又一直說要跟我們見面,又一直遲遲不決定見面地點,在經過好長一段"討論"之後,終於決定要去中和環球的春水堂了!!!
在離開誠品之前,妞妞終於買到了符合她需求的手帳,而且她竟然買了懶熊的手帳啊~~~~懶熊~~~~~~

到了環球,薇淳還沒出現,我和妞妞就先去看動物~
環球一樓的那個pet區每次都很多人站在那裡看狗狗~這次我們看到了一隻可愛到爆表的黑色柴犬。
牠實在是太可愛啦>////< 可愛到看到的人都驚呼:好可愛喔!!!!!




牠是女生喔~可能太多人在看牠了,所以牠很害羞都不看我們~ㄎㄎ
但是牠好貴,要三萬元。

正當我們看得很起勁時,薇淳打電話來了,終於到了~~
第一次到環球的薇淳感覺很興奮(?)
本來要直接去春水堂的,但是裡面已經客滿了,就先留下電話,然後就在環球到處逛~
第一個目的地當然就是去看懶熊啦!!!!!!
妞妞因為太渴了,就先跑去買飲料來喝~
而薇淳就是被我抓著不放,強迫她要跟我一起看懶熊XDD


其實是不能拍照的,我偷偷拍~順便連妞妞的飲料也一起入鏡了。


好多懶妹啊~~懶妹很乖巧地坐在那裡呢~真想帶回家。

話說我在那個櫃逗留很久,遲遲捨不得離開....
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就去春水堂準備吃下午茶了。
原本是因為妞妞口渴想喝飲料,所以選擇了春水堂,眼看著時間也已經四點多了,不如就順便吃晚餐吧。
所以本來的下午茶就變成晚餐時間。
這是我第二次吃春水堂,春水堂的東西還頗貴耶,而且還有收服務費。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套餐(三明治),我還另外點了一份薯條。


我點的薯條和我們三個人的套餐的沙拉。
這時候我們都還沒吃~還在玩手機~正當我準備要拿餐具的時候,我看到放餐具的籃子裡插了一根使用過的牙線棒!!!而且上面還有很噁心的食物渣...
原本我以為是妞妞還是薇淳的,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她們在使用牙線棒啊....
平常很溫順的薇淳,這時候馬上去找服務生過來,服務生看到非常的緊張,頻頻道歉,拿了另一個餐具籃過來..
但我已經受到很大的驚嚇了....= =
而這個後來換過的餐具籃裡面,還少了一把刀子....結果薇淳又去找服務生...
這樣的服務竟然還要收服務費...真的是....


兩位小姐點的是一樣的三明治,聽說是最多人點的~煙燻豬肉還什麼肉的~聽說旁邊那片是培根...
但是我們三位一致覺得那片肉不論是外表還是吃起來,根本就是火腿啊!!!
倒是那個蛋還不錯吃啦!


我點的是雞柳三明治。我的雞柳是還不錯吃啦~
但為什麼我的沒有蛋!!!!!反而是三片垃圾食物來的....我的雞柳三明治套餐明明就比較貴...為什麼給我三片垃圾食物!!!為什麼!!!!


嚇死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杯的珍珠奶茶。妞妞的飲料....
沒有拍到薇淳的飲料,也是和妞妞的一樣大杯。兩位還在比賽看誰先喝完飲料..
但是妞妞在吃春水堂之前,已經買了一杯飲料了,導致於妞妞肚子當時是半飽的狀態...喝輸了啦!!!


我的熱巧克力牛奶。還不錯~
但我明明是要小杯的,他們竟然說賣完了!!只能換大的!!是想坑我的錢吧!!

正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一位自稱是店長的女生拿著一盤地瓜餅過來,說是為了那根牙線棒的事情來道歉。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服務生太忙了所以沒有注意到,這盤地瓜餅是免費招待妳們的,請見諒"
恩~店長還蠻有禮貌的~但妞妞還是很不屑XD
賺到了一盤地瓜餅妞妞一口都沒吃,她說這是對春水堂的抗議!!!

又吃著吃著,坐在對面包廂的兩位女士,好像是吃完起身要從另一個門出去(我們坐的包廂旁邊就是門)
這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掉下來了,"碰"的一聲超級大聲的!!!感覺好像天花板要掉下來一樣,讓我覺得這間店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那個包廂還不錯,可以在那邊撒野~噗


吃很飽休息的時候拿妞妞剛買的手帳來看,裡面的懶熊真是太可愛了~又好懶!!真不愧是懶熊啊!!


一樣是短手短腳一樣也很可愛的懶妹~

離開春水堂沒多久妞妞有事就先離開了~
我帶著薇淳在環球裡逛了一圈~沒想到這樣逛,還花了不少時間呢~
我想...下次吃春水堂,應該是過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吧....實在是太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