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沒動力做事情。
每天都活在"明天我會在哪裡"的心情做事,大家都變得很懶散,動作也變緩慢。
只有我們家小鈺感覺還是勇往直前的衝!

休了兩天回去,又有新班表了。
是怎樣?每次我休假完回去就有新班表。
會不會改天我休完回去又要拿新的班表了啊?
這個月這張已經是第三張了耶。還挺無言的。

下午本來說要去上染髮課。但是各區都沒辦法擠出人來上課,最後就取消了。
我的動作一直都很緩慢,也沒精神,處理完鳳梨後就決定去檢我的冷凍好了。
去碰碰冷凍食品來清醒一下。
我覺得每次只要是我下冷凍的調撥我好像都會下很多= =
小寬已經先幫我檢好了,我只要貼上標籤就可了。
不過最近我覺得倉管也越來越懶散了。是說他們最近還蠻閒的。
做事情也變慢了,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不是只有他們這樣。
人只要一鬆懈下來就很容易出錯。
今天倉管只有小寬、小鐵和阿良。小窄在經理倉裡。明明也有看到中寬,不過中寬好像是休假吧@@"
在倉管感覺就好悠閒,還有音樂可以聽,還可以跟他們聊天。
今天第一次和阿良聊天耶~感覺真奇妙!小鐵還問我日文,是說他也有想要來學第二外語。
小鐵一直在那邊問:是不是下雨了?我感覺好像有聽到雨聲。
我說:今天不會下雨,天氣很好。
小鐵說:可是過幾天好像會下雨耶。
我說:不過今天不會下雨阿~
小鐵說:是喔....
過沒多久,小鐵又很憂鬱的自言自語:外面下雨了....
ㄜ...我已經裝做沒聽到了,心想:小鐵今天是怎麼了= =
我連貼標籤動作也很慢,整個就是懶散。
小寬還把我要的東西拿錯。我要火鍋用的五花肉片,他拿了五花肉片給我。
好在我還是有在注意,就跟他提出我的疑問,他這才發現他拿錯了。
還在那邊說:噢!!我拿錯了~嗯~~~那我想想要怎麼辦? 然後就僵在那。
我就說:不用再想了啦!!還有什麼好想的!直接拿去換掉啦!!
小寬這才動起來,在一旁的小鐵和阿良一直笑個不停。
然後又很不客氣的問他:阿我的去皮五花肉咧?
小寬指著磅秤的方向很恭敬的回答我:在那兒!!都幫您用好了。
噗~我今天好像對他太兇了~好像有點得寸進尺了。這樣不好!!!

我們家的小鐵越來越兇了喔!!!
自言自語的傾向也越來越嚴重了。難怪叫做鐵媽媽。
沒辦法~誰叫上面的人一直要折磨他們乾貨的~
還一直叫小鐵去支援火鍋。
每次便當都找我們去打,火鍋要支援也找我們,想到就生氣!!
結果今天竟然也找我過去。鳥類說小鐵六點半要下班,要我過去支援半個小時,等小寶吃完飯回來。
我還乖乖的說好。我果然是反應慢半拍...
小鈺還很生氣的說:妳沒跟他說妳也還沒吃飯!!! 我也是後來才想到的= =
這時候大寬和小寬出現,小寬問我晚餐要吃啥,他可去幫我買。不過我也沒有時間可吃飯了。
這時候鳥類又來個奪命連環call,是怎樣啦!!!讓我超想罵髒話,就順口罵了個字...嚇到大寬了~ㄎ
刀片還一直拿在手上玩,還跟小鈺說:我們不是有西瓜刀嗎? 小鈺就把西瓜刀拿出來。嚇死大寬和小寬了~XD
大寬一直叫我要冷靜!!小寬又給我巧克力,我真是非常こまる,因為它很甜...orz。大寬說血糖低情緒就會不好。
後來我就直奔火鍋去幫忙。鳥類一直在那邊東看西看的。
才在那裡站了十幾分鐘,鳥類就叫我先去吃飯。我想應該是小鈺跟他說我還沒吃飯吧。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在休息室吃巧克力邊看書。
後來小鈺進來換衣服,才知道原來小鈺有跟鳥類說我還沒吃飯。大魔王也有問小鈺我吃了沒,然後大魔王又去跟鳥類說我還沒吃飯,so鳥類才叫我去吃飯~
休息完後還要去火鍋幫忙擦碗。我不想這麼早上去,因為不想面對客人。
不過樓下也沒啥好用的了,就早早上去樓上,看到只剩下兩位客人,還蠻開心的~哈
就很悠閒的在那擦碗~
大魔王來點錢時又問我有沒有去吃飯,還真是受寵若驚阿!!大魔王竟然在關心我耶~ㄎㄎ

聽說Mia過兩天要離職了...唉...還挺不捨的說。
Mia是個好人~
明天再辛苦一天又可以放假了~日打都還沒練,死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