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翻天...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的時候覺得很妙
怎麼會有餐廳的名字這麼有趣呢~
應該算是快炒店吧@@" (是不是阿??)

今天到了中和的炒翻天去吃飯~
我、蛋捲、惠美、妞妞、小書
我們這幾個配角都到了~結果主角還沒來~
可憐的主角剛好在今天發燒~喔~~~~~
在等阿花來之前我們都吃飽了~
那些菜還不錯吃~
要不是因為我牙齦痛,我會覺得更好吃=.=
其他四隻在喝酒,我一個人在旁邊悠閒的喝果汁
阿花來了之後大家閒聊一下喝個綠豆湯就換下個目的地

走路走個幾分鐘
到了85゜C!
我覺得很奇怪
85゜C的東西也沒有比較好吃
而且又比較貴
為什麼大家就這麼喜歡85゜C呢?
因為店員們的關係
讓我們還在櫃檯僵持了一段時間
又不是完全不能切
一開始就說清楚不就好了嗎?真是的!

阿花感冒還給她吃蛋糕
而且還是硬硬的蛋糕=.=
不過我還蠻愛這種還沒有完全退冰變軟的蛋糕的感覺~
好吧!我比較怪~~
接著又是一直拍照拍照~
阿花接著還要去上班呢!

今天幫阿花提早慶生~
不知道阿花有無開心阿~~~
感冒快點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