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都有燈會~~
我家老母一直邀約我去看。so就上網查了一下時間地點,還浪費了大量的墨水印了地圖下來。
下午就和老母出門搭捷運去。

到了國父紀念館,到那去看燈會。
雖說白天燈沒有亮,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其實它範圍很廣,有一直延伸到市政府站。但由於本人是路痴,根本就無法走到那...
so我們只有在國父紀念館周圍閒晃。
真的是走到哪都是牛!!還有熊貓也好多~超可愛的啦!!有真人版的熊貓人偶站在那可以讓人拍照~真想衝過去摸他一把~哈
別人都用相機拍,我很可憐只能用手機拍啦!!



天氣很好,只是手機爛= =


讓我很high的熊貓布偶~超可愛的!!


很好笑的牛



熊貓花燈~身上是毛絨絨的唷~~

因為老母還要回家煮飯,so我們早早就離開那了。
到了台北車站還去了新光三越逛了一下~
後來我好像是餓過頭了,似乎在胃痛,也沒啥力氣走路,就早早回家了。那時候心情還頗不好的...

晚上吃飯也是心神不寧,吃個飯也沒辦法專心...
打電話給某人竟然一直都沒接電話,讓我心情更差了啦!!想說:這傢伙竟然敢不接我電話!!!
等到終於聯絡上了,結果講到一半電話切掉了,他手機沒電了= =
後來很詭異的竟然和미야三人開會客室在講事情。某人話很少,真怕他會生氣。還好他沒有生氣~反而還覺得미야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這樣感覺好奇怪...不知道到時候會發生啥事情。

晚上八九點豬頭突然衝到我房間來找我:嗚嗚~怎麼辦啦!!我的螢幕...嗚嗚
想說是發生啥事了,豬頭說他的螢幕變成一片黑。他好像設定到什麼傳統模式還什麼的,結果螢幕就變樣了。
我過去看的時候還嚇了一跳,真是超恐怖!第一次看到豬頭這樣~我懂那種感覺!!(拍肩)
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解救螢幕!!因為烏漆抹黑的,字都看不到,一切只能憑印象點選,還真是有夠難的!!
豬頭還要三不五時看我的電腦記位置。我說不如畫起來好了,豬頭就畫了個1:1的簡圖。
還拿尺量了長寬咧。
結果豬頭的電腦螢幕和我電腦螢幕的尺寸不同= =
最後我只好憑印象點,終於成功了!!!!!媽呀~~~~簡直是要飆淚了啦!!
豬頭超感動的!!!看得出來他感動到要哭了~我們還來個give me five!!
明明就不是我的電腦螢幕我也在那邊感動的要死是怎樣??
是說兄妹倆合作無間的成果嗎?哈

整天下來心情起伏很大。
白天很悠閒,下午普普,傍晚因為不舒服就有點不高興,晚上因為某人讓我很煩燥,又因為某人讓我很緊張,跟豬頭合力解救電腦螢幕又很high。
吼~這樣好傷身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