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米鴨一直在跟我胡扯
害我今天上班時一直心不在焉胡思亂想的orz
今天賽金花和小鈺休,好在不像昨天那樣只有我一個人用生鮮。今天還有阿彬在。
我覺得真的沒做到什麼耶!!
昨天我好像不應該把所有可以賣的菜都拿上去,導致今天沒有菜可以賣= =
阿彬去餐廳調了大豌豆和包心白來,我包一包他就拿上去。已經把可以拿上去的東西都拿上去了= =
是說今天感覺人還蠻多的??
接著又一直在倉庫整理那些蔬菜水果。一邊又跟阿州聊天,不然會無聊死。不過也因為這樣動作就慢很多..

今天我晚班,so晚餐要自己想辦法。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本來想說到六點我就去休息好了,不過為了用報廢就一直拖拖拖。
看到倉管門還開著,趕緊把要拿去冰的東西拿過去冰。
今天倉管只有大寬一個人在,他還頗無聊的感覺。整天下來只有幫我檢冷凍,之後就沒事做了。
不過在拿我的冷凍調撥時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應該是大寬進去冷凍庫拿貨,然後我來接力放在推車上。結果卻相反了~等道搬完了大寬才想到,說下次要記得提醒他~哈
都已經六點半了大寬還在裡面,我問他怎麼還不回家,他說因為某人說要來找他,so他必須在那裡等。真可憐耶~ㅋㅋ
過沒多久就聽到外面有吵雜的聲音。然後中寬和小寬就出現了,一出現就想要搶走我的烤布丁是怎樣!!
那些罐子是要留給俐吟的耶!!!結果全被拿走了= = 最後只留下兩個。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好心的把罐子還回來orz
小寬又說是特地來載我下班的,問我有沒有很感動?有啦有啦~感動到我都要哭了啦= =

本來小鈺已經幫我們寫好行程表了。就是最近這幾天該由誰來訂貨的表格。
明天要訂芽菜和豆之味,要給阿州訂,小鈺也有教過他了。
阿州本來還要請我幫他一下,結果過沒多久阿彬都已經key好單了,而且還好多張,只剩明天傳真過去。
讓阿州鬆了一口氣~不過這樣也好,不然我們也超擔心= =

一直耗到七點我都還沒吃飯,阿彬說:妳還沒吃!!!!那不要吃了啦!!
哇咧!!怎麼可以~~我怎麼可以白白送掉我那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阿。
今天我們家小鐵下午又被抓去火鍋幫忙,還挺不爽的說...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阿彬要幫他填加班,因為只有我是晚班的,so我是職務代理人,感覺真奇妙阿~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想花錢去買,就到休息室去把吃剩的巧克力吃一吃,真甜= =
順便和小萍聊一下...
本來想看書,後來思予和阿彬都出現了,聽他們說話我就看不下去了~
休息到八點,上去看看冷凍要key調撥後就一直待在樓下不想上去。
待在樓下寫個留言本,交代一下明天要做的事情,又預先裁了一些袋子,他們要裝也比較方便~
用好之後剛好50分,可以上去了。
今天動作還蠻快的,掃完地就跟國華先下去換衣服了~
我說大魔王的動作真的很快耶!!這麼快就把辦公室給鎖起來了。害我要走秘密通道,又黑黑的嚇死人了。
站在倉管門口等小寬出現,他和大寬游泳去了~
今天多虧小寬的福,讓我在十點初就到家了!!超早的啦~~哇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兩天假~要來好好練習打字了。只剩一個星期了說!!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