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瞧了一下我的schedule,整個人驚了一下!!
是說我這個月也太忙碌了吧,沒有一天是閒在家的。
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所以除外
剩下的六日可就精采了。

2/11(五)晚上下班後要去找馬小姐拿東西,請她幫我用護照。
2/12(六)白天要和國小同學去國際書展,晚上要和大學同學去吃飯。
2/13(日)凌晨四點起床和媽媽去九華山搓湯圓

2/19(六)預計和小寬去花博人擠人
2/20(日)白天要和馬小姐去配眼鏡,晚上要去台大看朴馬。

2/26(六)上班。
2/27(日)阿喵要來我家切磋韓文+商討行程(?)

好精采的schedule...
想當初我可是很閒的,曾幾何時,現在要跟我約出去還要預約的阿~~我也要變成大忙人了嗎??


話說今天開工,放了六天年假,完全沒有心思在工作上,甚至有種排斥心理。
再加上一個人待在地下室,感覺更加不好,讓我一直想著"我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我在這裡"
因為很多事情都很煩,卻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很清楚我是無法一個人生存下去的,我需要身旁有人幫我,我需要旁邊有別人說話的聲音。
我覺得很悶,快要喘不過氣來。
這時我做了一個決定,決定四月要跟著去KOREA。
問了一下兩位小姐,我沒有考慮太久,很快就說好,我要去。
這時我才終於比較開心了。
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快點調查要去哪裡玩。
剛才一回到家,吃完飯,換了套裝就趕緊出門去拍照。護照過期了要換新的。
原本我之前都會去的那間照相館竟然不做了,只好去另外一家。
拍的不好看就算了,因為我本來就不好看,但是一組照片(六張)要三百五是有沒有這麼貴阿!還是說我太久沒拍照了,其實現在行情就這樣???
其實早就該去換護照了,只是我很懶,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難得這次很有幹勁,所以要快點衝!!!
這是我前往KOREA的第一步阿!!!!

行程多,相對的花費也就多。
我估算了一下,這個月的花費應該是平時每個月花費的三到四倍吧...太可怕了。而且換護照也是要錢的!我是發了嗎= =
總之現在所有的行程我都很期待就是了~~好忙碌阿我!!!
還有一件還不錯開心的事情,就是三月開始我就有特休可以休了~耶~~~~不過只有六天,要謹慎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