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和去年一樣
在同一個地方吃春酒。
天氣很好,下午就先跟小寬去台大散步曬太陽。
由於去年我們很準時到,結果大家都遲到,今年就想說那我們慢慢來好了~
沒想到這次大家竟然都很準時。
不過今年的桌數比較少,很多人也都沒來。早知道我也不要去算了。

有些人很忙碌,要四處跑四處敬酒,真是麻煩。
由於我不能喝酒,從頭到尾都用柳橙汁來打發。
反正就是吃就對了!
生魚片可以吃到飽,還蠻爽的XD
而且那些生魚片不是普通的厚。我們這桌的吃完了,馬上又有人拿他們的來給我們吃~
還有我愛的醉雞。
其實吃了很多啦,但真正讓我喜歡的很少~
反正我就是拼命吃~
最後的甜點是西米露我喜歡。

今年還有頒獎典禮,還有人上台去表演。
還好今年沒有人發酒瘋之類的。
吃得差不多了就趕緊撤退閃人。
結束了這별로的春酒~
還不如去信義區逛逛還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