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很難得今天生鮮雜貨全員到齊。
我們家阿州一早來就跑去火鍋幫忙,是忘了他是誰家的人了嗎?
我也才休三天,今天一回去就一堆人說好像好久沒看到我了。
我是有消失這麼久嗎?

因為今天人手夠,早上就讓小鈺去拉排面檢查品質,我就去看看我那些冷凍的孩子們~
聽說這幾天小鈺冷凍都下很多,排面上還蠻滿的,so今天我key超少的!!只有8個品項!!
開店後,我就有充裕的時間去key調撥、key訂單、補單。
看到聒噪警衛,很happy的叫他一聲姊姊~姊姊受到很大的打擊,好像要心臟病發了~噗
以後就沒什麼機會看到姊姊了說。
因為是最後一天,比平時更悠閒,補菜也是悠閒的補~上午就把要轉給餐廳的和報廢的東西處理好。
今天早餐吃太少,so到公司就餓了,一直餓到中午。姊姊又給我一顆橘子墊胃。
十二點多我就衝去吃飯了!!還是第一個咧!!後來賽金花也來吃飯,過沒多久阿彬哥就出現了。
今天我還多去廚房添菜呢。吃完飯又吃了姊姊給的橘子,然後阿彬又買了甜點來給大家吃。整個就是飽= =

下午鐵媽媽一看到我就嚇了一跳。說:今天怎麼這麼多人!!!
筱琪也跟賽金花說:ㄟㄟ~難得你們今天全員到齊耶,應該要拍照紀念一下。
賽金花就說:這也是最後一次了阿~以後就沒了。
聽到這個不禁讓我覺得難過了起來。
下午鐵媽媽、賽金花、阿州就聽從阿彬哥的指示來處理雜貨。
我想以後這間店應該就變成樂活村的一部分了吧...

因為我不想去樓上做試喝,so就說要去幫忙檢冷凍。因為今天倉管只有小寬、小窄、小鐵、阿良。
小窄又感冒,so小寬就很忙,沒空幫我檢冷凍。剛好小鐵和阿良很閒~就請他們幫我檢冷凍,然後讓我去加工。
阿良問我:妳現在有事嗎? 我說:沒事阿~我很閒。
阿良說:那我們三個一起檢阿~~ 我說:可是我不能進去阿。
然後阿良拿著調撥單很迅速的就進去冷凍庫了。
小鐵竟然還在我旁邊跟我哈啦,是在偷懶就是了。不過後來他還是進去檢冷凍了。
因為今天的調撥很少,so他們還挺迅速的。而且阿良做事也蠻細心的,我調撥多少數量他就拿多少給我。
就在我很悠閒的貼貼紙,小鐵還說我動作太慢。我就是要悠閒的貼咩= =
阿良因為沒事做,就很好心的幫我加工,幫我抽真空。真是個沉默寡言的善心人士阿~噗
本來我想說自己一個人慢慢的貼,慢慢的秤重,結果不到半個小時就全部完成了。
三點半,我就先去倒垃圾&廚餘。因為垃圾很多,還要分兩趟,而且還要等貨梯,花了更多時間。
等垃圾都倒完了,我的冷凍也差不多要退冰了。阿良好像還很緊張~噗

等補完冷凍我就沒事做了。小鈺用完試喝了,就換我上去用試吃。
在果汁吧切水果玉米,這還是我第一次切玉米,真是超難切。等到我都要切第二輪了,林督導才來教我怎麼切。怎麼不早點教阿~"~
還切了青椒。全都是生吃的。我還是覺得嘉義農場的水果玉米比較甜。
其實我不喜歡吃青椒,但是我竟然吃了生的青椒。我覺得生的青椒吃起來比炒熟的還要好吃。味道也沒有這麼重。
等到我要去第二輪的時候,淑惠才告訴我青椒泡在冰水裡越久會越好吃~吃起來還會有芭樂的味道。怎麼不早說= =
不過一般人是不會去試吃青椒的啦~青椒真是個不討喜的食物。
等到兩條水果玉米都試吃完了,就把青椒放在收銀台讓人家自己試吃。
又想到隔天小鈺沒上班,應該不會有人key冷凍調撥,so我又去key了一次冷凍調撥。
一次key了22個品項。我可不是因為最後一天,想說要累死別人喔~而是架上真的空了咩~~
給歐比鳥簽名的時候,怎麼不知不覺感傷了起來。歐比鳥也一直在嘆氣。我說我今天最後一天,歐比鳥還很驚訝。
說是最後一次幫我簽名。還說他自己也差不多了。一直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說歐比鳥知道自己存活不久了嗎?

六點半,大家還在忙,我一直到快七點才去換衣服。
小萍和婷婷已經在那裡等我了。中寬和小鐵也在那邊聊天。
看到小萍在吃泡芙,才想到今天我們家鐵媽媽有帶泡芙來給大家吃,還說我們一定都要吃到!!
他還會算數量,誰還沒吃就會去逼人家吃~噗
我只想吃奶油的,就不知道要怎麼看,鐵媽媽就剛好進來,就說:上面明明就有寫阿!!!吼~要不要叫妳媽再生一對眼睛給妳?
大家笑翻....是怎樣,鐵媽媽說話真的是超絕!!!!
小鐵還一直說等等要我唱韓文歌= =
我在整理我的東西,把已經不需要的東西可以丟的丟,可以給人的給人。
把一些有用到的東西都給阿州了,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啦= =
賽金花就說:妳現在是在交代後事嗎?
噗~~~阿不然我留著也沒用阿~~~哈
換好衣服後,媽媽說要我把衣服帶回家。反正到時候薪水會扣掉我的制服費。
小鐵一直覺得我們的衣服很好看,烏漆抹黑的有什麼好看的阿= =
既然他這麼想要,我就把另一件新的沒穿過的送給他。小鐵的癖好還真怪。
倉管鐵&生鮮鐵,兩位都是頭腦動很快,嘴巴又很賤的傢伙。但兩位都是好人,也是有趣的人。
快八點,中寬和小鐵就先出發去西門了。
我們四個還在裡面混~等阿彬哥出現,他還要吃飯,so我們就先搭捷運去西門。
賽金花很少搭捷運,so還鬧出一點小笑話~真有趣~噗

等我們到達門口,中寬和小鐵、國興店長、思予已經先到了。
我們站在那裡邊等俐吟邊聊天。
小萍要先去訂包廂,問誰有學生證,大家都沒有學生證,思予就拿出她的學生證。
思予拿出來的那一瞬間,我一直覺得那個學生證好眼熟,可是一直沒辦法仔細看。
就直接問她什麼學校畢業的?思予說:景文阿!!
瞎咪!!!!景文!!!!我就一直抓著思予大喊,思予說:幹麻?妳也是嗎?
我說:對阿!!! 思予說:瞎咪!!!!學妹~~~~~~~~~~~~~~~~!!!!!!
不過為何在最後一刻才知道呢~~~噢~~~~~~~
我們就在那裡上演相認的戲碼~~還一直黏著學姐不放~哈

因為有十幾個人,so就在大包廂裡。
一進去俐吟就開始high,真是好有活力阿!!!
思予又帶了6瓶夸蒂,是說那是阿彬哥買的,要大家一起喝才好喝阿~
因為是氣泡酒,so這次沒有像在陽明山那次這麼誇張了~
我們都還沒吃晚餐,我和婷婷是去那裡吃東西的~~噗
小鐵唱歌都用吼的,感覺好像壓力很大要一次發洩出來一樣~
我們家賽金花唱歌超投入~~我和思予一直盯著他看,好好笑~
過沒多久阿彬和國華一起出現了。國華還帶著她家的狗狗來,我們沒事就在玩那隻狗~可憐的狗狗阿~~
國興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唱歌超好聽!!!!!每次國興在唱歌大家就超安靜的聽~
國語、台語、粵語、日語樣樣來~~太強了!!!
十點多,怡蓁和心怡來了,我們家的鐵媽媽讓他逃跑了,可惡!!
怡蓁罵我說我怎麼可以沒有先點熊寶貝的歌呢!!噗~阿我就只顧著吃阿。
最好笑的就是俐吟和國華。俐吟一直負責炒熱氣氛,國華好像瘋了一樣,又開始她的巫婆笑...
誇張到想要把她帶出去。不過因為國華的巫婆笑,也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我們這些只是去當啦啦隊的到最後都笑到喉嚨沙啞了。

十一點半左右,我和婷婷、心怡就要先回家了。
三人就和中寬一起走到捷運站,因為中寬要跟小寬拿東西。
我和中寬就站在六號出口旁聊天,這好像是第一次這樣跟中寬聊天。
在車上本來心情還不錯,後來聊著聊著心情就down下來了...最後還是偷偷哭了...唉...
很不捨阿...忘了是誰說的,今天就像是我的畢業典禮一樣。
不捨大家...雖然三月五日我還會回去一次...
我真的很討厭離別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