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偷哭似乎被發現了
so今天小寬帶我去散心。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外面下雨還刮風,這種天氣待在家睡覺很舒服捏!!

小寬竟然放了H.O.T & TVXQ!的歌,超開心的阿!!
因為金山還蠻遠的,沿路都是山和海,風景很美,看了就覺得很舒服。而且旁邊就是太平洋。
到金山十一點多,到老街去吃有名的鴨肉!!
才十一點多人就爆滿,真是誇張!!!而且店面又好多,這應該很賺吧?
鴨肉的確是好吃啦!!很有嚼勁,表示真的是土生土長的。
才半邊鴨肉+炒麵我們就快吃不完了,看著別人都點超多,我們真是遜掉了。

接著又去野柳。媽呀~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野柳。但沒有去海邊。
光是站在遠處就覺得很冷了,遠遠的就看得到女王峰了。那邊的海還頗清澈~
我覺得還是要在天氣好的時候去比較合適= =

後來小寬說要帶我去拜拜。
去三峽與新店交界處的行修宮。它算是在山上,半山腰還有小攤販。
經過那些小攤販,眼前會看到一段階梯。
行修宮和行天宮是同系的。但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行天宮的外面就是馬路,車水馬龍的。行修宮的外面是超美的景色~超喜歡那裡的!!
到那裡就先去洗個手收個驚,然後就開始拜拜。主要是拜恩主公,小寬還解釋一堆給我聽,好像導遊~噗
旁邊還有土地公,不過福德宮(土地公)要走到外面去,走個一兩分鐘,不遠,而且旁邊都是漂亮的花草,心情也很好。
另一邊是創辦行修宮的一位法師的銅像。
在那邊拜拜感覺很清閒~有種淨化心靈的感覺。
拜完後小寬就載我回家了。
一路上又一直鼓勵我,叫我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一點。
是說人要擺對地方,才有辦法發揮出他的長處...
雖然我現在非工作不可,但也只能慢慢來,希望信運之神能降臨在我身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