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十二點時小書搭著小黃來我家,這麼晚的時間,還好她沒被壞人抓走。
因為今天要請她陪我去買材料,教我如何DIY,因為本人我超沒創意的。
昨天在家閒閒沒事做,外面天氣又超好,還自己跑去後站誠品翻個書來看呢。

吃完早餐後又聊了一下天,十一點多我們出門搭公車去。
本來想在巷子口搭紅色265,結果等好久卻等不到...打算走到中山路搭綠色265。
就在我們走阿走的~紅色265竟然就出現了,離公車站牌很近,我們就快速衝過去搭車了。
到達後站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先去填飽肚子再來找材料吧!!
我們去吃了個小M,吃完後就前往川越去~~

昨天在川越看到好多東西,第一次發現川越真是個好地方。
而且我好久沒有在那邊買東西了呢。
小書邊問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卡片,一邊幫我挑素材。
我說我想做藍色系的卡片。那時候心裡是有個構圖啦,但是要我做我實在是做不出來。
現在的紙種類越來越多了,而且都好漂亮好可愛~
小書看了也很心動,買了個紙要來做兔子。
等到全部挑好後要去結帳,這一結,發現真是恐怖!!!竟然花了我四百多元...
我一直在碎碎念,這卡片還真是貴...小寬要是不喜歡的話他就死定了!!
因為挑卡片的素材花了點時間,本來打算要去買チョコ和模型自己來做,但是發現時間不夠
再加上還要做卡片,那張卡片就已經心意十足了,後來決定チョコ就買現成的吧。
於是我們搭MRT到西門,在菓楓小舖裡買了個小小的巧克力和一些棉花糖就回家做卡片了。

回到家打開電腦聽個音樂,就開始動手做卡片。
老實說...這卡片,幾乎都是小書做的啦。
我把我想要的感覺告訴她,小書的動作非常俐落,感覺就像是プロ的!!
連信封都很可愛呢!!
我還說乾脆在卡片的背面寫個"MADE IN LEAH"算了~
小書幫我做好了卡片的外觀&信封,卡片裡我一直想要用不織布拼字。
等小書做得差不多了,我就在旁邊開始剪字。
還好韓文字比較好剪,不需要先用筆畫字就可以剪了,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傍晚快六點時,喵頭來了。
我和小書東西收一收就和喵頭到附近去吃火鍋~
吃完後七點多,又搭了公車轉捷運去公館。
在公車上我們又很吵,盡是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題= =
本來今天去公館的目的是想買牛仔褲,不料它竟然沒開...
小書和喵頭買了洋裝,我也很想買啦,不過我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竟然沒有買orz
逛完後我們又從原路回家,在公車上又跟喵頭在耍白痴,又是在聊一些奇奇怪怪的話題。
回到家後小書和喵頭騎著ㄅㄨㄅㄨ回去了。

洗完澡後,我繼續把還沒有剪完的韓文字剪一剪。邊聊MSN邊剪。
一個我用了好幾年的膠水,它的頭似乎卡住了,膠水都沒辦法擠出來。
我只好拿著牙籤去沾膠水一步一步慢慢貼。不過我發現這樣也比較好用。
貼好久終於貼完了!!!卡片就完成啦!!!!就差還沒寫字而已。
這麼漂亮的卡片,我真的很想自己留著耶...根本就捨不得送人。
好貴的一張卡片,小寬到時候沒感動到哭他就死定了!!!


卡片外觀,純手工喔!!!


信封正面,翅膀中間要寫名字。


信封背面,也是純手工!!



看起來很像手工卡片教學書裡面的圖片=ˇ=


卡片內頁,空白處是要寫字的。


用不織布拼出來的,拼得很辛苦,也貼得很辛苦。


很胖的卡片,要放進信封裡需要花點時間~ㅋㅋ


禮物袋。盒子裡到時候要放チョコ。旁邊的棉花糖是附屬品。


買來的チョコ。因為放在冰箱裡怕會被豬頭拿去吃掉,so盒子外面要寫一些咒語。

真的很感謝小書~
她難得的休假日就這麼被我給包了。
如果不是小書我想我現在的進度應該還是零吧。
不過話說我到現在還沒想到卡片裡面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