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還蠻早的。
因為要去インタビュー,就在那漂亮的彩色大樓裡。
其實我知道要怎麼去,不過還是阿母騎車載我去。
到那邊很快就找到我要去的那一棟,那裡實在是太多棟了,還好有標示得很清楚。
一搭電梯上去,我又找不到是哪間了。
就在這時候,有個人大叫"牛~~~~~"然後向我衝過來,原來是トマ阿!!她剛好出來上廁所~就剛好看到我~~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哪間= =

一進去就先來兩位小姐,一位叫Angela,另一位應該是她上司,不知道叫啥名。
然後就直接跟我說要我做什麼做什麼~一點都不像是在インタビュー。
那位上司竟然是秀慧老師的學妹,還跟館長是好朋友。她知道我認識她們之後好像就很看得起我@@"
上司還問我可不可以馬上工作,讓我嚇了一跳。不過因為下午和馬有約,所以就變成明天才開始工作。
等她們兩個之後才是官來跟我談話,也沒問我什麼,一樣是跟我說要做什麼做什麼,然後突然說想要測一下我的打字
她就在旁邊看,用筆電打真的很難打,超不習慣的...然後那個英文字是斜體又很小,官和那位上司又在旁邊聊天~聊我啦!
讓我一下子要打字一下子要回話~很忙捏!!官就說可以不用打了~噗

回家後吃個午餐,因為太累,就先去睡個覺~
一直睡到兩點半才醒來,用一用準備一下,三點就出門了。
和馬約四點在公館,她要去買牛仔褲~還好今天那家有開!!
看她在那邊試穿褲子,我就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買?因為之前就有打算要買牛仔褲,只是剛好他沒開。
後來我決定就買吧!不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馬去公館。
老闆娘很迅速的幫我挑了幾件,然後量一下我的臀圍,很迅速的就去試穿。
嗯~還蠻不錯的!!試穿一次就OK。
買好了牛仔褲之後又四處晃了一下,然後就出發到士林夜市去。

搭捷運的時候突然發覺捷運變得好吵。廣播越來越囉唆了~"~
因為我實在是很餓,到了士林夜市就先去找食物。
我很厚臉皮的又讓馬請我吃晚餐= =
我們去吃了關東煮~還蠻不錯的。不過大部分又是都是我吃的= =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街。還去找了一下小純,在她們店裡待超久的。
馬今天好像是來灑錢的,狂買耶!!真可怕!!比上次和蛋捲去士林還要可怕。
想買的東西一直沒買到,還一直說要兔子的東西講個不停~
我說女人在花錢的時候還真是可怕!!
還一直要慫恿我買衣服,但我不能買阿!!!就眼睜睜的看著馬瘋狂的購物~

明天開始要面對英文,搞得我現在非常焦躁不安又緊張...
希望明天能夠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