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晚上回到家,就打算要去道個歉
不料,一個人都沒有,失策!!!

今天因為下午要和喵頭約會,所以比較早起。
心裡一直在掙扎,該如何道歉才好?該說什麼才好?
一直很害怕,但是不道歉我又會很痛苦。就厚著臉皮去道歉了。
什麼都沒說,只說了個"對不起"就沒了~心情也輕鬆許多。
中午吃媽媽買回來的麵。

本來和喵頭約好一點半到我家~說騎車到我家要15分鐘
結果還沒十五分鐘她就出現了。超快速!!!
我們就先出發到南勢角去剪頭毛。
聽說美容院裡沒水,因為剛好附近有個類似潑水節的活動
電視還在轉播咧,我們邊看電視邊唸:真是浪費水!!!
喵頭剪了個很可愛的頭毛~讓我很想咬她一口~ㄎㄎ

接著我們又到公館去~
白天逛公館和晚上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感覺白天比較熱鬧!!
沿路一直看衣服,喵頭看衣服的速度超快,用眼睛看一下用手摸一下就知道衣服的好壞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件我心目中完美的衣服,但為何它要這麼貴!!可惡!!
走著走著,我們餓了,喵頭似乎更餓~聞到附近的雞排,好香阿~~~
附近又剛好有脆皮雞排,我們又剛好都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去買個雞塊來吃吃啦~~~
我們坐在附近髒死人的小公園吃著香噴噴熱騰騰的雞塊~
正前方就是之前去吃過還不錯吃的"台大牛莊"阿!!
吃完後我們又晃了一下,找不到我們要的東西。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我一直覺得喵頭騎車速度好快!!感覺一下子就到家了~看一下時間才五點多
結束了我和喵頭短暫的下午的約會阿~

今天喵頭還給我一瓶BB Cream,目前還沒有用的機會~
改天來好好研究一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