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外面太陽超大天氣超好!!
因為我沒去過六福村,前幾天小寬就說這個月一定要帶我去一次。

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去,在家雖然有吃早餐,但是很快就餓了~
到了新竹就先找一間早餐店吃個早餐,然後就殺到六福村去。
才早上十點人就這麼多~~

我不是很喜歡玩遊樂設施,想想應該有十幾年沒有玩過了吧。
去那邊我的目的就是拍照!!因為天空很美,那邊的遊樂設施也很可愛~很有fu
看到啥就拍啥~我最喜歡的就是阿拉伯皇宮了~
因為那裡真的很漂亮捏!!!

中間有玩了幾項,但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東西了~
好像叫什麼"蘇丹大冒險"的,似乎是很恐怖的東西,就是有很多鬼怪阿~很暗的地方
但是我卻覺得很好笑...尤其是那些骷髗頭我覺得好可愛= =
還有什麼"魔宮救美",不過就是坐在那邊看影片,雖說椅子會動,結束後我只說了"就這樣?"
全然面白くなかった。倒是那個神燈很逗趣~
"大海盜",就是海盜船啦!是最不恐怖的東西~
記得距離上一次玩海盜船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時候覺得沒什麼。
想說好吧~就去吧~~結果我差點在那裡掛掉...
它的高度不會讓我覺得恐怖,但是當要往下衝的時候,讓我的心臟極度不舒服,甚至冒冷汗全身發抖
我真的以為我會不會就這樣死在那...= =
看吧!連海盜船這種東西都會讓我心臟不舒服了,更不用說其他更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我很不想玩水,因為會濕掉阿!!但還是被帶去排隊。
"急流泛舟",看到有些人都在穿雨衣,讓我緊張了起來,心想:靠!會淋濕!!真想離開!!
但是來不及了~只能一直往前走
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東西,因為很涼~~~~~~~~~~XD
只是我們被暗算了~害我頭髮濕掉!!SHIT!!
又去了動物園,搭小火車看動物,我怎麼覺得六福村的動物比木柵動物園的動物還要可愛還要漂亮阿!!
以長頸鹿做比喻,木柵的長頸鹿較少,而且看起來就很老~
六福村的長頸鹿較多,個個都很漂亮~看起來就是年輕的小夥子~
還有好多犀牛~一整排的犀牛都在睡覺~還真是壯觀阿!


在小商店裡還看到了熟面孔~寶伯阿!!!!!
好久不見小ni的寶伯~~~~真是可愛阿!!!!!
寶伯,就是白老虎啦~~~~可愛死了!!!
還順便看到旁邊有一隻牛布偶~可是它還好..寶伯比較可愛!!



接著又搭巴士去野生動物區。超High的!!!獅子老虎就在旁邊啦~還有可愛的棕熊
不過怎麼大家都在睡覺???每一隻都懶洋洋的~
看到一大片的猴子~超好動的~~可愛死了!!
讓我最high的就是獅子啦!!!就在我的旁邊,而且超多隻!!!公獅子都懶洋洋的~


看完了野生動物後,繼續去看猴子~
種類還真多~~很多都是沒見過的。猴子真的是很可愛捏!!!
其中有一隻非洲來的"麥克斯猴"特別可愛!!
它好像是在睡覺,但是又有在動~但是又坐在那裡沒在動~而且長得很有趣~愛死囉~



還有可愛的白色小羊~~有小朋友在餵牠~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小朋友可以騎的迷你馬~身上的毛看起來就是好舒服好好摸的感覺。
本來我想要摸摸牠的~但是怕牠一個不爽就踹我的話怎麼辦...所以作罷←俗辣


其實剛進入非洲部落區,邊邊有一隻鱷魚,我剛好看到有兩位小女孩
媽媽可能要她們跟鱷魚拍照,於是一位小女孩就爬到鱷魚身上..另一位...非常有創意!!讓我不得不拍下來!!←連路人甲都不放過的變態
而且它的動作讓我想到韓國電影"駭人怪物"


寶伯的本尊,白老虎!!
剛進去的時候牠在睡覺,出來的時候牠就醒來了~
第一次看到白老虎耶~還真是可愛!!就跟寶伯一樣可愛阿~~



一整天下來,我們只在那裡吃了個熱狗!!
因為那裡的東西好貴~又不好吃...可是經過的時候又很香,又會很想吃!!
我心想:既然吃不到,那就用拍的吧!!!
於是我又拍了好多食物的照片= =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就離開六福村,去吃午餐了!!!
去一間控肉店吃飯~超飽!!那個碗感覺就像在自己家吃飯一樣,還有無限量的味增湯~那味增湯還蠻好喝的!
吃完飯就快四點,到龍潭去散個步消化一下~不然肚子都要撐爆了!!
龍潭就在餐廳對面,走過去就到了~那裡人還頗多。還看到有家族直接拿著鍋子去那裡野餐。
逛完龍潭後,小寬突然說要帶我去故宮,因為我沒進去過。
星期六晚上故宮可以免費進去參觀,看了一下時間,算好時間就決定去了。

於是我們從新竹開回台北,走了一整天的路還蠻累的,so我在車上睡著了= =
等我醒來後剛好就到了新店,換了機車繼續出發去故宮。因為開車的話會沒位子停。
本來預計六點半可以到那裡,但是路上大塞車,不知道哪條路封起來了,所以到了七點才到那邊。屁股都快痛死了~"~
之前只有坐公車的時候經過,看過一眼。
裡面還真大~而且很涼~只是有些人都帶小朋友去,小朋友很愛亂叫很吵
終於親眼看到傳說中的翠玉白菜,但是...怎麼這麼小阿~"~
還有那塊東坡肉,看起還是很好吃的感覺,但也覺得很油膩~噗
最近剛好在展覽乾隆時期的東西,說實在的我對中國古代歷史一點而興趣也沒有~
所以很多都是看一下而已~除非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才會停留久一點~
八點半故宮就關門了,so我們又要忍受的屁股的痛騎機車回家~

快到家時,在路上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就多看她兩眼,原來是我阿母啦!!
回到家還沒十點,家裡竟然半個人都沒有~大家都各自跑去玩了就對了。
今天真是謝謝小寬阿~又帶我到處趴趴走了~
超充實的一天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