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的小強怎麼越長越大隻了?是牠們吃得越來越好了嗎?

前天早上當我很悠哉的要去客廳吃早餐時,赫然發現地上有一隻翻過來了的蟑螂
那蟑螂很大一隻,一直在那邊掙扎個不停,發現的時候我倒吸了一口氣,想說怎麼這麼倒楣
而且就我一個人在家。那時我沒理牠,讓牠在那邊繼續掙扎。
等我要出門了牠還在掙扎,我就一直很猶豫,是要放著不管嗎?但是牠到時候自己翻過來了怎麼辦?
然後我決定去拿殺蟲劑往他身上噴~~~~~~看牠慢慢的不動了
這時候問題又來了,我根本就不敢拿牠,而且牠還有點在動
最後就拿了一張廢紙快速的蓋住牠(因為怕牠從紙上跑出來),用力的踩牠,終於讓牠一命嗚呼了。
結果我又浪費了好幾張面紙把牠拿起來,實在是有夠驚悚的!!!!!

剛剛就在我正準備要來悠閒的看影片時
突然感覺到我的房間有莫名奇妙的黑影和碎碎的聲音
起初以為是我脫窗了,結果那東西就直接飛過我眼前
竟然是一隻超級無敵大蟑螂
它的身體至少也有4公分...
害我受到非常大的驚嚇!!!在房間鬼吼鬼叫
當時豬頭有個朋友在客廳用電腦,我還是衝出去
結果那隻小強還把那位朋友給嚇到了
那隻小強超會跑,三兩下就消失了
再次出現時,竟然是在客廳的桌上,這次全家人都出動了
結果還是抓不到那隻蟑螂...
我本想用殺蟲劑,結果被媽媽禁止,叫我不准用,我就在那邊一直哇哇叫...
殺蟲劑不拿來用不然要留著幹麻= =
結果最後那隻小強還是不見蹤影了....
害我現在一直活在恐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