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現在應該在學校上課的
但是我提早回家了

一直覺得很不舒服,我知道我應該去看個醫生,但是又怕診斷出來有問題
待在學校心情好差,精神也不好,一直睡覺,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與其要在上課睡覺,乾脆不要上課好了。

昨天得知一個意外的消息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混,竟然還可以得到這麼好的成績
還是其實是其他人更混???
總之是挺高興的,但是...錢怎麼這麼少阿,還縮水了!!!

在行政大樓遇到朱老師,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等接駁的時候又看到玉蕙,這是這學期第一次看到她
她似乎沒發現到我。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第三者
永遠是別人的替代品
항상 외로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