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4 Mnet. A'st1 도전장(挑戰書)EP1

A'st1是DSP公司的新團體,SS501的師弟。
也就是說要"打倒Super Junior"的那個團。
當初看到他們要打倒SJ的那個影片覺得很反感,覺得他們自不量力
不過其實不是真的要打倒SJ啦,而是以SJ為努力目標,想像他們一樣做個全方位藝人。
好像那影片引起很多SJ歌迷不滿所以他們趕緊去解釋吧XD
就是這張↓↓


我的碎碎念:最近韓國都流行新人出道前要來播個成長歷程是吧= =
之前熱血男兒也是這樣...而且都是Mnet的

成員六位
一位來自日本"TOMO",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好像SE7EN。我也最喜歡他。
一位來自中國"하이민海明",我覺得六個人當中他最醜...不是我有偏見,而是他真的不好看~"~
其他四位我就沒啥印象了~~

SS501去看他們的那一段...
朴馬我真的會被你給笑死。褲子破了啦!!!最好笑的就是賢重了~~每次都笑到快死掉XDDD
少女時代起初被嚇到,結果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SJ也被嚇到。三個人聚在一起是在取暖嗎XDD
總之我覺得TOMO最讚啦!!!那個章文真的太沒自信了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9gN0zzdEq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