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服用者必須要是妖精

② 每一題都要確實服用 

③ 此有著作權,請勿任意修改、抄襲,被抓到者殺無赦 :)


►▷   SUPER SHOW



匿名♥  kana

BOYORGIRL♥ GIRL

BIRTHDAY♥ 09/25

HOBBY♥ 玩耍

本命♥ 朴特

副命♥ 銀赫♥

曾為他們做過的瘋狂事蹟♥ 去看con

為什麼喜歡他們♥ 每隻都很可愛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2006年底

怎麼形容你的本命♥ 天使一枚,是個愛哭鬼XD

覺得SJ是一個怎麼樣的團體♥ 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全方位藝人

有夢過OPPA嗎♥ 有!!

最喜歡OPPA裡的什麼歌♥ Miracle、幸福、Marry U、Tic Toc、Our Love、....

小圭他真的很副黑嗎♥ 我怎麼知道

如果OPPA像你求婚你會♥ I do~~~~~♪

晟敏和圭賢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我想晟敏會先起來就奎賢

如果SJ解散的話你會♥ 傷心吧

如果SJ一直加人進來,你會做何感想♥ 很想殺了李秀滿,他簡直有病

有沒有因為太瘋所以被罵瘋子♥ 不知道捏~好像沒有

請說一個利特的缺點♥ 太瘦了!!!吃胖點吧

再說一個利特的優點♥ 是個好哥哥!!笑容超美!!!

平常都怎麼稱呼SJ♥ super ju、SJ

男朋友和SJ你會選擇♥ 沒男朋友so不知道啦~~ㄎ

亞巡那天你會去嗎♥ 當然!!!!

最想和SJ的誰結婚♥ 朴特...齁齁~~
 
希望誰是你哥哥♥ 裡面大部分都是我弟弟捏= =

如果在中和希澈在一起了你會♥ 也太閃了吧~~兩人身上狂發出光芒

喜歡SJ的程度有多少♥ 一天沒看他們會覺得很痛苦

最愛他們哪一點♥ 成員互整???XDD

希望週邊商品可以賣些什麼♥ SJ的成長書???

請用一首歌表達你對SJ得感覺♥ Miracle

你覺得王道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吧!!這樣才有樂趣XDD

如果小圭爬了小海你會♥ 叫銀赫快去搶回來

如果赫在爬了小兔你會♥ 不行阿!!!東海會哭泣的!!

如果哪一天你突然到了SM公司前,你會♥ 很興奮的站在外面等(難不成要我衝進去嗎= =)

你覺得李秀滿如何♥ 他很厲害!!!從H.O.T開始到SJ,打造出很多人氣團體。但!!!他很多做法實在是讓人想揍他

如果秀英和晟敏在一起了,要怎麼辦♥ 嗯...我覺得秀英還不錯捏...

你會和我搶兔子嗎♥ 不會~~奎賢會生氣

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還不賴~ㄎ

會不會嫌出的太少♥ 嗯~~~有點少

最後請你對SJ說幾句話吧♥ 슈퍼주니어는 하나입니다.Only 13!!!

080412 by k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