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一定要打一下文章。
是在感動啥?
那就是...
我終於...
把2008年的春季日劇給看完啦~~~~~(放炮)
大家都知道我的進度嚴重落後。但是沒辦法嘛!!我要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話說現在在日本,2009年的夏季日劇都已經播一半了..
我現在才把2008年,也就是去年的春季日劇給看完= =
我一共看了17部阿!!!!
沒辦法,想看的人太多了~"~
接下來就列表一下吧~看看我的戰績!!

ごくせん3(極道鮮師3) ←這當然是為了三浦春馬阿~

ホカベン(熱血律師)
←上戶彩、加藤成亮

おせん(料理仙姬)
←可愛的蒼井優&內博貴

絶対彼氏 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絕對男友)
←噢!!MY LOVE 涑水兄~~ 還有最近爆紅的水嶋ヒロ

ラスト・フレンズ(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長澤雅美、上野樹里、瑛太、錦戶亮、水川あさみ。誰知錦戶亮在戲裡這麼欠揍!!

ROOKIES (ルーキーズ) (菜鳥總動員)
←為了佐藤隆太&小出惠介而看的。意外發現新帥哥,佐藤健!!

猟奇的な彼女(我的野蠻女友)
←草彅 剛、上川隆也

CHANGE
←意外的一部。本人我並不喜歡木村拓哉,幾乎不曾看他的戲。但這裡面有阿部寬阿~~~要看!! 木村在戲裡面還蠻討喜的!!那個爆炸頭~噗

パズル(Puzzle 謎)
←石原里美、超可愛的山本裕典。這部戲,意外的好笑~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你不是犯人吧?) ←要潤。在戲裡演個看到美女就會被勾引走的沒啥用警察XD

ハチワンダイバー(81 DIVER) ←帥氣的溝端淳平是男主角阿~~~~

東京ゴーストトリップ (東京幽靈物語) ←為了桐山漣和滝口幸広而看的,意外發現新帥哥八神 蓮。這部戲裡的演員似乎都是演舞台劇居多。

Around 40 ~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女人四十) ←永遠都很帥的藤木直人啦!!

7人の女弁護士Ⅱ(七人女律師2) ←漂亮的釋由美子&帥氣的永井大。

東京少女 ←共播了一年。從2008年4月開始播到2009年3月。每個月的女主角都不同。so共有12個女主角。但我只看了5個人的。因為找不到影片= =

另外還有兩部是不完整的,就不列出來了= =
真是超多阿!!!!
接下來我還有60部日劇要看,這其中還部包括每一季的SP唷!!
噢~~~~~~~真累人阿!!
但是誰叫日劇要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