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下午兩點半的晚班。
由於前一天我當了搬運工人,所以全身痛到不行,真想給它睡個三天三夜!!
但我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要跟小寬出去閒晃。
在車上我還是昏迷狀態,眼睛張不開,還睡著了...
十點多小寬就載我回家。
回到家衣服換一換馬上又跑去睡覺,連午餐都懶得吃了。

下午快兩點時,又拖著沉重的腳步去上班...
一想到我今天要站五個小時的收銀就覺得心情很悶!
一到賣場就看到人山人海,一堆人在排隊,場面很可怕
因為我提早20分鐘到,工作分配表上面寫的是我和店長要換發票
但我不懂換發票是什麼鬼,so應該是店長會教我。
結果兩點半到了還不見她的人影。我只好乖乖的去收銀
宜蓁等我來之後她就去吃飯了。
又要開始不停的說話,不停的收錢
一直到下午四點半我才去裡面key業報...

聽說店長今天不會來了,so事情似乎是交代給宜蓁
她也沒講我key完之後她會來看
so我key完之後就直接傳出去了...
接著晚班工讀生來了,我的休息時間也到了。
五點半一到我就按了指紋趕緊去找小寬吃飯去~
因為看我每天都吃麵包,所以他特地來陪我去吃飯。
那時外面在下雨阿~
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讓我很緊張一直在看手錶
一分一秒都是很珍貴的!!
到附近一間麵店吃了超大碗牛肉湯麵,還差點吃不完...
吃完都已經六點十分了,小寬又趕緊載我回去
等我晚上下班後他還要載我回家。

回去後我又是站收銀...
宜蓁一付很不耐煩的來跟我說什麼我key錯了...
就是一直想要走,只說了有問題就問怡珊吧!!然後就走了...
工作表上原本是寫我站到九點之後就去整理賣場。
結果一位晚班工讀...眼影畫得又濃又厚像個鬼一樣的雅棻竟然叫我站到十點半!!!也就是環球關門的時間。
媽的咧!!!就是要讓我死就對了。
愈到不懂的就問問題,但她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一付很不爽的樣子。
不過轉身面對客人的時候又可以馬上假笑...這點我還蠻佩服的...
喉嚨又乾又痛想去喝水也沒時間,好幾個小時下來我的動作不但沒有變熟練,反而還越來越慢,越來越遲頓了。
雅棻有時候就會跑過來幫我算東西,讓我收錢。但是這樣反而讓我更手忙腳亂更緊張...

晚上十點半,環球已經關門了,周圍店家的燈也都關了
賣場裡還有一堆人在逛,長長的兩排隊伍在等結帳
等到全部結束後已經十一點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站晚班,所以要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之前店長也沒有告訴過我,宜蓁也沒有跟我講過
這時樓管走過來問誰是正職,要我轉達訊息給店長
說賣場的刀子不應該放在最外面,避免小朋友有時候會拿來玩,會很危險~什麼什麼的...
另一位小小隻比較可愛的工讀生清完1機後就教我要怎麼整理。
雖然說不是只有我一個,還有崇佑、竣豐,和其他夜間工讀。
但賣場很大,東西又多又亂,看起來就像是戰爭過後一樣...
光是要整理就花上很多時間了...
那時候都已經十二點了!!
等到都整理完後還不能回家,竟然還要開會...
原本也是正職要開會的,但我也沒開過,就連要開會也完全不知道...
結果還是由雅棻來開,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才放我們走

打卡後我趕緊用跑的出去
外面還在下雨阿...
十二點多,路上都沒什麼人了,黑漆漆的一片
小寬從十一點就在等我了,還讓他等到十二點多。
人家隔天還要上班耶...
小寬去跟中寬借了雨衣給我穿,就趕緊載我回家
等他回到家都要一點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感覺到那裡很沒有人情味
似乎都在做表面工夫而已
而且為什麼還要開會?我不懂...
這幾天我很努力想要去適應它,但我發現我還是無法在那裡好好待著
一心就是想要離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