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外飛來一筆橫禍....

上午快十一點時,我和平常一樣坐在位子上key單。
這時大寬剛回來,帶著個推車,要打開另一邊的鐵門,我依舊專心key單
接著就聽到大寬慘叫了一下,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先是感覺到印表機被鐵門撞到,接著鐵門就重重的往我的頭上飛過來了...
被鐵門砸了之後,我沒辦法動,只感覺到我的頭好痛,眼睛也好痛,不知不覺就飆淚了。
伴隨著鐵門,還有很多屑屑也飛的到處都是..
我的臉面向桌面,什麼都看不到,只聽到大寬一直跟我道歉,又聽到美美姊的聲音,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頭。

那個鐵門很重,連大寬一個人要搬都搬不太動...
早在很久之前那個門就已經壞掉了,螺絲的地方好像早就銹死了...
不到五分鐘,就紛紛有人進來問我還好吧?
我當時不知道我的頭已經腫了,大魔王進來摸摸我的頭,說我的頭腫了好大一塊,聽說用肉眼看還很明顯。
彭彭趕緊趕緊去廚房拿冰塊給我冰敷。

最可惡的人就是那位double face...
聽到我被門砸,只問怎麼會掉下來?然後叫我先去休息。
一般這種情況,應該是叫對方先去看醫生吧?
就連美編小姐也說他很沒人性...

這麼一撞,讓我的事情全都不用做了...就一直昏昏沉沉的等吃飯
摸了一下我的頭,才發現原來它真的腫起來了...
幸虧有冰敷,所以很快就消腫了
但中午睡覺起來後,我覺得我的頭開始痛了,又暈又痛...
請了公傷假,小寬也請了特休,要帶我去看醫生。

原本打算去台大,但台大一定很貴,我又沒這麼多錢,最後決定去雙和醫院。
等看診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到都昏睡過去了
醫生說是腦震盪,為了安全起見還要我去照一下腦波。
但是是排到下個星期二六點半,我哪趕得過去?
如果到時候我好了,我應該就不會去找腦波了吧。因為這樣還要請假...
結果,我今天莫名奇妙的花了五百多元去看醫生...好倒楣...五百多就這樣飛了...想到就想罵髒話!!
到現在還在暈...應該會沒事吧?

今天謝謝那些幫助我關心我的人。
公司還是有好人的啦,除了幾位沒人性的之外...
還有小寬不辭辛勞(?)的帶我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