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眼睛很癢,就一直抓抓抓~
結果眼睛就張不開了!!!而且好痛苦阿~還以為我要瞎掉了....
後來點了食鹽水後才好多了,這才能讓我繼續睡覺~

今天天氣好熱~
竟然沒下雨!!!我多麼期待午後雷陣雨阿!!!
我是很討厭下雨天啦,但是現在不下雨就很熱咩!!!

今天在家也沒幹麻
一整天都待在豬頭的房間
本來想來看個書,不料卻看不下去...orz
就決定來看之前在豬頭電腦下載的哈利波特5
不過豬頭裝了PPS,所以就直接用PPS看比較快
看完了鳳凰會的密令後,又看了第4集火盃的考驗
雖然之前看過了,但是那時候我根本就沒專心在看,演了啥都忘光光了
而且第四集的小說我看了半年才看完= =
好啦~還不錯看啦~~

雖然眼睛不痛了,但是好酸阿...
而且超腫的...洗澡時順便熱敷一下才好點
應該是眼壓太高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