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東西好像非常的紅..
前幾天馬小姐問我知不知道facebook
我想說這是啥?
她又說就是開心農場呀~
什麼開心農場阿?我聽都沒聽過...那是什麼鬼東西

後來在收信的時候,接連看到好幾通朋友邀約我玩facebook
心想這東西是怎樣阿??
吃麻辣火鍋的時候,妞妞和小妞還有總監就拼命在聊facebook
回到家我又看到豬頭竟然也在玩,還很開心的在種田
而且他為了玩這個一個人還開了四個帳號...也太拼
又一直叫我去玩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去申請了個帳號
那裡面的確是有很多東西啦~是還蠻有趣的~也蠻隱密的
竟然還在裡面找到了超久沒有聯絡的國中同學...
那個開心農場還真是會上癮...到處去偷別人的農作物也很有趣
還可以綁架朋友、折磨朋友~噗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危險。
豬頭果然就是豬腦袋。那傢伙為了賺取農民幣搞到自己電腦中毒= =
是說...東西不要亂下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