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難得!!!
我竟然會和豬頭去逛士林夜市阿~~~~~噢!!!!

中午豬頭回來時,就說他晚上要去士林夜市找咕咕雞,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還以為他吃錯藥了,竟然會邀約我。
後來晚上回來時又問了我一次,想說好吧~
咕咕雞好不容易從花蓮回來了,剛好今天又是他的生日,就去看一下他吧~
於是七點我們就出發了。
好久沒有給豬頭載,都已經忘了給他載是啥感覺了...
今天重新找回那種...刺激的感覺= =

豬頭一路飆飆飆~等紅燈時才會過頭來問我:你坐我車都不怕的喔?
我想了一下,說:我還以為我要升天了...
為什麼呢?正當豬頭在飆的時候,我偷偷的看了一下他的時速(因為他很高,我勉強可以看到)
看一次還以為我眼花,仔細看了第二次,竟然是飆到100呀~~(這傢伙事後還死不承認)
總之就是一定要超過80才爽快啦!!
還跟我說他好久沒飆車了...那也可以不用在載我的時候飆阿~"~
就這樣,原本需要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半小時就飆到士林夜市了。

還真是好久沒有看到咕咕雞了~
他還是一樣很有活力阿,一副天塌下來也沒關係的樣子,真是佩服...
豬頭就跑去裡面吹電扇,我一個人站在那裡發呆不知道要幹麻
過沒多久,豬頭竟然叫我一個人去逛逛。
有沒有搞錯阿,竟然是讓我自己一個人去逛,這樣多無趣阿,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就在我和咕咕雞的強力砲轟之下,豬頭才慢慢起身~
這傢伙仗著自己腳長,每次都走這麼快,難道不知道我腿很短嗎= =
真是一點也不體貼...心想他要是在這樣我就要去告狀了喔~噗
不過因為夜市裡人很多,只能慢慢走~他也只能放慢腳步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和豬頭一起去逛士林夜市的樣子,也不知道該逛啥好
看到店家賣的衣服、項鍊、鞋子,全都對豬頭說:那個跟你很配耶!!噗

我一直在尋找懶懶熊的身影,沒想到士林夜市竟然幾乎沒有懶懶熊的東西...太讓我驚訝了!!!
一直到晃到一家夾娃娃機的店,我才發現有懶懶熊的身影~
豬頭二話不說就把硬幣給它投進去~不料,全都失敗阿...夾娃娃機都是騙人的吧= =
是說懶懶熊要夾它的頭比較會成功,但是它頭頂的鏈子都卡住了阿...可惡!!
之後我們又晃進去一間店,在那裡我發現了懶熊頭的面紙盒!!!!
就是上次在某炸雞店攤子上放的懶熊面紙盒,一樣的阿~~~整個就是很想要~面紙盒還蠻實用的阿~噗

因為我口渴,但是我不想喝路邊攤的東西
我們就去便利商店找飲料喝~豬頭一直望著放冰棒的冰櫃,想說他在找啥~
我也跟著看,想說:怎麼沒有紅豆粉粿呢?
原來豬頭也在找它阿~~結果它躲在最邊邊的下面啦~
我們就一人咬著一根妞妞紅豆粉粿,一邊逛大街~
就這樣,我們竟然可以逛兩個小時..這途中豬頭還去買了兩件超便宜的衣服
我終於知道豬頭這麼多衣服是怎麼來的了...他的衣服應該比我還多吧= =
還叫我去挑,看到喜歡的就拿,難得他大發慈悲嗎?
只可惜那些東西我全都看不上...
在逛街的時候,又一直聽到Super Junior的歌,尤其是sorry sorry,真的好紅。
連豬頭都聽的出來,還對著我傻笑~噗
聽到SJ的歌感覺真是high阿~~好多店家都在放捏~ㄎㄎ

後來我們又回去找咕咕雞,咕咕雞突然間就向附近攤位的人介紹我們~
還問別人我們三個像不像兄妹~噗
因為時間不早了,我就和豬頭先回家了~
就在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結果回程的路上因為車子比較多,所以豬頭就沒有飆車了~
雖然時速還是到80,但感覺真有fu~而且豬頭的車子還蠻好的說~感覺很穩,就沒啥好怕的了。
就在快要到板橋時,豬頭說要帶我到處趴趴走,就帶我去接Carole下班~

Carole就在我家附近一間補習班教英文~
豬頭買好了滷味就衝向四樓~一樣,還是完全不等我= =
這地方真是既熟悉又陌生阿...
想當初我國小五年級開始也是在這裡補習過兩年英文的...還跟著補習班搬家呢...
一進去,那個味道真的是超熟悉...
Carole看到我就很驚訝:咦~妳怎麼會來~~~
她還在出考卷呢。
雖然已經快十一點了,還有學生還在那邊做作業,因為考試考不好要罰寫~
豬頭好像是那裡的常客,那邊的老師都認識他= =
我看了一下,全都是我不認識的老師...當初我也只有給一位老師教過而已
這時候豬頭要介紹我,一開口就說我以前也是那裡的學生~還是元老級的~怎樣怎樣的~噢~~~
我不想紅= =
算一算我是11年前在那邊上課的說~
沒想到11年後,那裡的課本還是沒有變,就連教學方式也沒變,上課器材也沒變。

豬頭自己就先開口跟Carole說他去士林夜市,原本叫我自己一個人去逛,因為他懶得走路~之類的
結果也被Carole唸了一下,說怎麼可以讓人家自己一個人去逛阿~噗
看到Carole桌上旁邊的講義,是KK音標,就和豬頭兩人在那邊研究~順便取笑一下豬頭~噗
/I/←這個音,就因為它是"工字音",豬頭就念成ㄞ~
我就立刻去跟Carole告狀一下~這怎麼會是ㄞ呢,還說有學過KK音標。
Carole很迅速的說:你果然是豬腦袋,你妹都比你聰明~XD
每次看到Carole調侃豬頭我就覺得好好笑~我真是變態阿~ㄎㄎ
等Carole下班後我和豬頭就先回家了~~

今晚還蠻有趣的~
竟然會跟豬頭出去晃這麼久,真是不可思議。
還回到了母校..噗
不過因為豬頭買了滷味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結果我還是吃了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