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的情形,我只能說...好混亂阿!!!!

早上去,偉大的店經理只說要準備什麼什麼,也沒說什麼時候要交。
然後就跟著商管其他人用冷凍的東西。
就是我負責貼就是了...
隔了半年,哪些東西定額哪些要秤重都不記得了
整個就是...亂。

最奇怪的就是生鮮的東西
今天遇到的三位小姐,只能說..她們還真是妙阿
什麼都沒有給我,就要我去key一張出貨單給她們...
問題是那東西也不是我揀的,我怎麼會有印象裡面有什麼東西...
還要出去買乾冰...
就這樣一頭霧水的過了一天
這當中當然還有其他人幫我,不然我一定會更加手忙腳亂...orz
真是太感謝大家啦~~~~~
不過還是不知不覺加班到了八點才下班...
今天才知道,商管的工作和樓上的差很多...
樓下簡直跟戰場沒什麼兩樣吧!!商管的各位真是...辛苦了阿

話說我今天帶的便當盒太小,原本以為不會太小
結果只裝個白飯就滿了,菜都用硬塞的= =
所以明天我要帶個超大的碗公去!!

隔了好幾天才看到小寬,這才發現他的眼睛真的好嚴重阿....
紅通通的眼睛,又張不開,還要一直清洗眼睛
還要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工作,真是替他感到心疼阿~
希望他的眼睛快點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