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禮拜以來最累人的一天...
前三天也沒這麼可怕..

早上還可以很悠哉的用冷凍的東西,到了十一點,想說:嗯~~快要中午了~應該沒有生鮮的單子吧~
就在這時候,小宇就拿了單子來給我,讓我心情瞬間變差阿...噢~~~~雖然只有幾項,但是又多了麻煩的麵包
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宅配麵包呢?
剛烤好的麵包不吃,寧願吃急速冷凍過後再加溫的麵包,這樣會比較好吃嗎??真是的= =

趕緊上去樓上拿一拿,趕在12點之前回到倉管,因為要去打飯了。
最近中午都吃太多,太營養,又是蕃薯又是馬鈴薯的...
難怪我流了這麼多汗非但沒有瘦下來反而還胖了...orz

下午才剛睡醒沒多久,小宇又拿了另一張單子來了~噢~~~~真是high阿!!
東西又多,因為需要買乾冰,所以讓我整個很緊張。
別人可能會想說:緊張什麼,不過就是裝箱然後去買乾冰不就好了嗎?
噢~~~生鮮的東西是會隨時增加品項或替換品項的,所以等到真正可以裝箱,通常都是四點過後的事情了
又要等我把生鮮乾貨的東西裝箱好了之後,才會知道要買多少乾冰
乾冰只開到六點,但是我不可能到六點才去買乾冰,所以整個就是很緊急...讓我非常緊張
因為我不想又拖到大家的下班時間...雖然到最後拖時間的不是我...

因為很緊急,今天一直撞到人,害別人受傷
第一次開門就撞到小窄,第二次要開冷藏庫的門,剛好撞到小寬的腳踝後面的肉,還破皮流血= =
看得出來小寬當時是非常的痛...因為我也曾經被那個門撞過腳...sorry阿
第三次是用冷藏庫的門撞阿邦...= =
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吧~~ㅠ_ㅠ

四五點的時候才開始裝箱,才開始想要怎麼宅配比較OK,然後想想要買多少乾冰。
因為我還要裝箱,所以小寬就幫我去買乾冰,真是感謝他~不然我還要滿頭大汗的跑去買乾冰...
倉管那冷凍的東西都已經用好了,就在等有生鮮貨的單子
小寬就來幫我裝箱。
我說裝箱真的是很麻煩阿...又要裝得漂亮又要小心不要讓蔬菜水果受傷、不要讓玻璃破掉..
又要想辦法不要用太多箱子..真是困難...而且那個會員竟然臨時又要加東西...= =
很剛好的今天一大捆的泡棉送來了~~~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多虧小寬的幫忙,讓我可以節省時間,還在那裡流了不少汗~好悶的穿堂阿~
當然還有小窄和阿邦啦~大家都有來幫我呢~~噢~~~~感動ㅠ_ㅠ
不過今天還是六點半到快七點才離開。

話說今天早上突然說要到辦公室集合,我緊張了一下~想說是什麼事情阿
結果是因為H1N1疫情擴大的關係,所以從今天開始大家早上都要去量耳溫
結果今天就有人發燒先回家了...澎澎和蕙瑄兩人都中標了,就先回家去了~
澎澎還先來問候我~噢~~~~希望她明天會來= =
心怡和烘培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也是發燒回家了~整個烘培只剩我鄰居在撐啦~真辛苦。
下午小宇又拿了耳溫槍來讓我們量~是說大家都是正常體溫阿~
因為我們都要一直動來動去的,活動量很大,所以比較不容易感染到嗎??

晚上回到家很累,八點我在吃飯的時候眉毛又打電話來了~
又要找我去家樂福了~
這次我學乖了,時間到了才要出門,剛好她打來叫我先不要出門~因為她還在公車上~嗯~~
眉毛剪頭髮了呢!!但是我沒有很驚訝,因為不是第一次看到!
她就很驚訝為什麼我沒有很驚訝~噗
今天聽眉毛說了很多她的近況,讓我很驚訝,再次感覺到她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很可愛的巧克力牛乳,但是我出門時忘了帶錢...
眉毛就買來給我啦~~~真是開心~~
明天的早餐有著落了~~雖然我很想現在就把那瓶巧克力牛乳給喝掉= =
我最近真的是很容易冒冒失失的..
走路也不看路,常常撞到人...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說..唉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明天撐完我又可以放假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像今天拖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