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happy阿~~~
因為終於不用加班了!!!噢~~~~~~~
還有,我終於拿到卡了,還是我自己去討來的= =
吃了許久沒有吃的麵包~味道真是棒阿!!

有位會員一次買了超多東西,讓我不管怎麼塞都需要用兩的大箱子才裝得下去
非常的麻煩阿!!
總之呢~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加班了~~

下班後和小寬去龍山寺附近的老街吃碗粿,還蠻好吃的呢!!
不過,為了要找碗粿,我們找了好久
還一直經過可怕的巷子...那裡實在是好多妓院阿...而且都是有年紀的人
我們經過那裡感覺就像異類...有點嚇到
走那幾條街的時候都要快閃!!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華西街...小時候有去過一次
真的是大開眼界..第一次一口氣看到這麼多這種的= =
龍山寺附近竟然有這種地方,太可怕了..

回家的途中,在附近一個廣場看到明華園歌仔戲啦!!!
而且好多人在看喔~不過因為很晚了,就沒有停下來看了
有孫翠鳳捏~

台北車站附近有個客運的轉運站
轉運站的一樓會有些店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被我看到一間Sam-X專賣店!!
看板上就是懶懶熊的圖,展示窗上也是滿滿的懶懶熊
真是high阿!!!!!終於發現懶懶熊專賣店了!!
好想進去裡面逛逛喔~~~>"<

明天終於放假了,我要睡到自然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